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主帅力挺国米弃将:已具备重返巴西队实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绰号“加比狗”,他的发展前景一度被认为是不逊内马尔。但是加盟国米后,巴博萨却表现低迷,目前租借效力桑托斯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前鲁能主帅、目前担任桑托斯主帅的库卡指出,巴博萨已经具备了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实力。

库卡力挺巴博萨

在回到桑托斯俱乐部后,巴博萨在巴西联赛出场了28次,打入了14球,状态不俗。谈到这名弟子的时候,库卡表示,“我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加布里埃尔-巴博萨了,之前他来找过我,我同他进行了沟通,我告诉他,他目前已经具备了可以入选巴西国家队的水平了。”

库卡继续说道,“重返桑托斯后,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已经展示了他的实力,足以证明,他有能力再度回到欧洲踢球,这是事实。目前他需要保持目前的态度,即便未来他无法留在这里,他也要用不同的方式准备好,实现自我的救赎。”

巴博萨曾经以300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然而他在蓝黑军团没有得到足够重视,出场10次,仅仅打入1球。回到桑托斯后,他在各项赛事出场45次,打入23球。

库卡曾经在中超的山东鲁能执教,期间帮助球队拿到一次足协杯冠军,拿到一次超级杯冠军。离开鲁能后,库卡在巴西联赛的执教战绩不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