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批亚泰:恶意踢人逃红牌 频繁卧草让人无语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中超第26轮,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北京体育进行现场直播,魏翊东和王长庆做出精彩解说。

亚泰国安激烈对抗

国安不适应下午比赛

魏翊东谈到国安在刚开场时不太兴奋,“下午进行比赛时,国安进入状态不太快,还是应该快些进入到节奏。”王长庆谈到,“亚泰对下午比赛比较习惯,东北的天气凉,下午比赛的时候比较多。”魏翊东谈到裁判判罚尺度严一些,对国安更加有利,“在同亚泰的比赛时,裁判的判罚尺度很重要。如果吹的严一些,亚泰想要施展自身的特点便更困难一些。”

国安应加强边后卫插上

国安虽然占据场上的优势,但却陷入到久攻不下的局面,魏翊东谈到亚泰场上的铁桶阵,“亚泰防线的常规配置是7个人”。两位解说谈到国安应该加强边后卫的进攻,“国安场上创造的2次好机会,一次是姜涛前插到底线,一次是金泰延前插到底线,我们的进攻套路还是有变化的。这种边后卫的插上,威胁是非常大的。边后卫进攻属性的添加要不遗余力,球队想要在场上打出宽度,两个边后卫也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国安攻防失衡,防守漏洞太严重

两人谈到亚泰球风的顽强,“亚泰在场上踢得非常拼,虽然在场面上有些被动,但整体退防的速度却是非常快的。”魏翊东谈到国安攻守两端不够平衡,“国安打进59个球,只比恒大和上港少,进攻端发挥出相当不错的水平,特别对比前两年提升非常多。但国安的防守却成为短板,这也是有目共睹的。”

第45分钟张力抓住机会为亚泰取得领先,魏翊东点评道,“国安的这个防守太松散了,范晓东一个人便轻松的摆脱2名防守球员,中间完全没有人盯防张力。国安掌控局面时却久攻不下,反倒被对手率先破门,这下球队的压力大了。”

国安在场上陷入到被动局面,王长庆谈到时表示,“比赛还没打到一个小时,施密特便已经选择变阵。”王长庆谈到韦世豪的理想位置应该在左路,“韦世豪在国家队和国奥队,都被定格为左边前卫,他具备着出色的内切和射门能力。”王长庆表示,“亚泰如果赢下这场比赛,那么拿到33分,便基本可以宣告保级成功。”

国安不拿下亚泰难以接受

魏翊东对国安落后的局面难以接受,“亚泰的客场成绩只有3胜3平6负,最近4个客场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球队的状态非常一般。亚泰的头号锋霸伊哈洛还不在,国安实在没有理由不赢下这个对手。”

李光恶意踢倒比埃拉逃红

王长庆谈到国安必须要拉开宽度应对密集防守,“亚泰在中路有着6名防守球员,国安应该在场上拉开宽度。”李光踢倒了比埃拉,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魏翊东直呼这应该是红牌动作,“这是什么球啊!李光的这个球直接奔着比埃拉的腿去的。比埃拉已经完全摆脱了对手,但李光直接踢到了比埃拉的腿上。这属于恶意犯规,应该被出示红牌。”

李光侵犯比埃拉

亚泰卧草太严重

佩西诺维奇因伤被换下,他的2次倒地,也引起魏翊东的不满,“这应该最少又得2分钟的时间了,刚才就是因为他迟迟不上担架,导致双方球员的情绪有些激动。”严智宇也因受伤被抬下,王长庆显得有些无奈,“这让我想到以前的长沙金德队,他们每场比赛的净打时间便非常低。多亏现在的中超现场都配备2副担架,否则都不够用。”

补时阶段,索里亚诺点球破门,两位解说点评,“这确实是个手球,没有任何的争议。感觉索里亚诺罚点球是最稳的。尽管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但全队没有放弃,拼搏到最后时刻,才有了最后的点球,这也是对球队下半场努力的奖赏。”(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