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自破加盟皇马巴萨传闻:挠头呵呵一笑 都是假消息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近来,内马尔与西甲豪门巴萨、皇马又联系在一起,对于这些传闻,《ESPN》表示,内马尔已经亲自回应都是子虚乌有。

内马尔自破转会传闻

最初传言内马尔转会的是巴西媒体。国际比赛日期间,内马尔回国比赛,巴西的媒体表示,内马尔在巴黎的生活并不开心,想重新回到西甲。于是西班牙的媒体紧跟而上,“内马尔要重返巴萨”、“巴黎希望签下格列兹曼取代内马尔”,各种流言又开始叫嚣。

面对内马尔的转会传闻,首先表态的是巴黎主帅图赫尔,德国人说道:“现在才10月份,我怎么知道内马尔在明年夏天会有什么样的决定?现在他还是我们的球员,和俱乐部也有合同,讨论这件事没有意义。”再就是,巴萨副主席约尔迪也给予了澄清,“之前我们本来很确信他不会走,是他选择离开的。现在说我们想要买回他,但事实不是这样。无论如何,如果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将不得不开会讨论它,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这个程度。”

内马尔本人则是通过个人的社交媒体发了一段视频,面对重回西甲的留言,他挠头苦笑。《ESPN》驻巴黎的记者约翰森进一步指出,内马尔已经表示这些都是虚假新闻,无论是转会皇马还是巴萨。

本轮法甲,巴黎5-0狂胜亚眠,但图赫尔选择了让内马尔休息,目的是让其准备下周中与那不勒斯的硬仗。上一轮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在欧冠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30球,追平了巴西传奇卡卡,如果在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再有进球,那在欧冠进球榜上,内马尔将成为巴西第一人。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