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湖大战变MMA朗多前手拳击腮保罗 镜头切到梅威瑟那刻我乐了

火箭vs湖人变“综合格斗”

2018-19赛季NBA已开打数日,詹姆斯迎来在湖人主场的首秀。作为斯台普斯的常客,梅威瑟现身观赛,可好好的一场篮球赛,咋就成了综合格斗呢?这让花钱买票进场的梅威瑟尴尬癌犯了。

火箭和湖人的比赛激烈异常,末节最后时段两队爆发冲突,哈登在一次内线杀伤后欲制造“2+1”未果,随后双方就此争议有了言语冲突。朗多与保罗相互推搡。朗多先是采用肘部进攻,还疑似做出一个向对手吐口水的挑衅动作。

保罗气势不落下风继续推搡,想必是学到了太极大师王战军的推手精髓,朗多随后一记精准的前手刺拳击中保罗腮部。这专业动作,不知场下梅威瑟看了做何感想?来一场?算了吧,人家朗多可是1米85,打77公斤级。

等等,我仿佛看到了什么,说好的不能踢裆插眼呢?……保罗:都无规则竞技了,还说那些?

就在冲突发生后,信号制作方立刻将镜头给到了场边座位上的拳王梅威瑟,让人忍俊不禁。而球场大屏幕上也正好在回放冲突的画面,梅威瑟的表情显得十分复杂。贵为世界拳王的他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原本希望欣赏一场激动的篮球比赛,竟然看到了一场“拳击比赛”,拳王会不会感觉有些穿越呢?

而在裁判员宣布保罗被驱逐后,镜头再一次照到了场边的梅威瑟,只见拳王正起立鼓掌,看来这场比赛的精彩,的确是充分地满足了他。

比赛中断大约十分钟后继续开打,火箭队依靠整体的优势连续得分,最终以124-115击败湖人。

据悉保罗朗多早有恩怨,2009年差点打起来。朗多和保罗的梁子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一个在没解体的绿军,一个在没搬家的黄蜂,一场赛后都在拥抱握手时差点打架,朗多一句“没打过总决赛的人没资格跟我说话”,让保罗颜面扫地。

NBA比赛变成拳击场,了解的球迷都知道这块场地上比的不只是球技,还有拳术。要想球打得好,没点功夫在身,只能是输球又输人。

NBA自古就有群殴搏击的“优良传统”,无人不知的奥本山群殴事件还记得吗?

2004年11月20日活塞和步行者队的比赛,本-华莱士由于对阿泰斯特的犯规不满,“大本钟”上前狠狠地推了阿泰斯特一把,一位球迷将一杯饮料倒在了阿泰身上,后者恼羞成怒并对这位球迷拳脚相加,场面顿时陷入一片混乱,比赛也被停止。赛后NBA联盟开出重磅罚单,因为暴打球迷,阿泰斯特被禁赛73场,停发所有薪水,损失高达499.5万美元。杰克逊被禁赛30场,小奥尼尔被禁赛15场。

无论是无名小辈还是球星大咖,都得有点身手才能混迹在这片赛场。2002年湖人对阵公牛的一场常规赛比赛中,布拉德-米勒负责防守奥尼尔,刚入NBA的米勒初来乍到,防守奥尼尔的任务兢兢业业,防守小动作让奥尼尔不胜其扰,最终脾气火爆奥尼尔像他挥起了拳头。

作为晚辈们,自然也是苦练拳术。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为啥这么能打,绝对不是玩玩嘴炮。有照片为证,与前NBA球员杰里-斯塔克豪斯练习拳击的照片。

梅威瑟,你在今天的现场挑选到了有潜力的接班人了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