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在巴黎就想签拉卡泽特 他可以比上赛季更出色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拉卡泽特在本季迎来爆发,如今各项赛事已经取得5粒入球,还有3次助攻,在主帅埃梅里的体系下得心应手,渐渐找回射手本色。《GOAL》披露,埃梅里还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时,就想引进拉卡泽特,但是基于里昂和巴黎的关系,拉卡泽特最终选择了阿森纳。

本季拉卡泽特展现出射手本色

埃梅里在2016年执掌大巴黎,那个时候就曾商讨引进拉卡泽特,对于当时的交易,埃梅里说道:“当我达到巴黎时,我们正在考虑签下拉卡泽特,那时他在里昂,但是巴黎想要买里昂的球员非常困难。”如实,曾经的法甲霸主和现在的法甲霸主,一直以来,都是敌对关系。

最终,在2017年夏天,拉卡泽特还是拒绝了巴黎,来到了阿森纳。在阿森纳的第一个赛季,拉卡泽特在各项赛事中,总共打进了17粒入球,但与其5000万英镑的身价相比,还是略显逊色。

缘分往往是上天注定,今年夏天,温格宣告卸任,埃梅里接替入主,巴斯克人在大巴黎追拉卡泽特不成,没想到两人在阿森纳完成了会师。

在埃梅里的排兵布阵下,奥巴梅扬一度是主力前锋,但是近几轮比赛,拉卡泽特成为头号前锋,并展现出了顶级射手的水准。对于和拉卡泽特的关系,埃梅里说道:“我们几乎每一天都在一起,相互交流,这很愉快。”

尽管发挥不错,但是埃梅里希望拉卡泽特再接再厉,要比上个赛季再提升一个层次。“去年是他的英超处子赛季,和法甲相比,需要适应不同的位置,不同的节奏,不过他心态不错,但我想让他再更进一步提高,这就需要他适应现在的阿森纳,以及对英超有更深刻的了解,我告诉他不要停止训练,每天要一如既往,在比赛的90分钟里,要做到最好的自己,我相信他,此外,我们还要依据他的特点,保持他的良好感觉。”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