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单单是相视一笑加一抱 马夏尔豪言要拯救穆帅和曼联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红蓝大战中,马夏尔梅开二度成为焦点,被替换下场时,他和穆里尼奥相视一笑并且拥抱,让人猜想,两人是否已经冰释前嫌。在接受《伦敦旗帜晚报》采访时,马夏尔解释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表示两人的关系一直以来都不紧张,他这个赛季还决心要帮助狂人扭转颓势。

马夏尔表示和穆帅没有瓜葛

连续两轮,马夏尔打进了3粒入球,而且每粒进球都可谓价值千金,不仅证明着自己,也在救赎着穆里尼奥。记者问及,如此状态下,马夏尔和穆帅的关系是否有所缓和,马夏尔回答:“得了吧,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从一开始就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剑拔弩张,我们的关系很纯粹,就是教练和球员,我想继续这样的表现,为曼联带来更多。”

在季前赛期间,马夏尔因为女友待产,曾被英媒曝出擅自离开球队,遭受了穆里尼奥的指责。然后和穆帅势同水火,等待转会,离开曼联。《伦敦旗帜晚报》表示,马夏尔在夏季离开曼联的想法确实存在,这一点经纪人也毫不避讳,但是与穆里尼奥的批评,是两码事。

如今的局面是,马夏尔希望为曼联继续战斗,他说道:“我知道,曼联现在成绩不佳,因此我们需要努力,这场比赛证明,我们仍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不过最后时刻丢球,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本应获取胜利,周二对阵尤文图斯,我想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

马夏尔与下场与穆帅拥抱

目前,曼联高层也在紧锣密鼓,希望马夏尔完成续约,据《曼市晚报》透露,马夏尔拒绝了曼联的几份合同,但曼联准备重新修改条款,直到马夏尔满意为止,从夏季苦苦留人,到如今续约事宜的进行,昭示出曼联对于马夏尔的厚望。

尽管两场比赛发挥上佳,但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内斯则选择继续鞭策马夏尔:“22岁的年纪,必须要不断提高,不断给教练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他的表现,没有匹配上帝给予他的天赋,那将是悲剧,他可以到达巅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