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美国站陈巍夺冠 俄罗斯选手摘双人滑冠军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0日电 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中,花滑世锦赛冠军、美籍华裔选手陈巍在20日举行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表现优异,以较大的总分优势夺得男单冠军。

塔拉索娃/莫洛佐夫

陈巍在前一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就排名第一,在自由滑比赛中他动作干净利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起立鼓掌。他当天的自由滑成绩为189.99分,比赛总分为280.57分,捷克选手布雷齐纳以总分239.51分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俄罗斯老将沃罗诺夫,总分226.44分。

俄罗斯选手在双人自由滑项目上占据了优势。塔拉索娃和莫洛佐夫组合自由滑取得了133.61分,结合前一天的短节目优势,以总分204.85赢得了冠军。

21日将进行花滑大奖赛美国站最后一天的比赛,将产生女单和冰舞项目的金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