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老鹰vs骑士 克城迎后詹皇时代首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早上6点,亚特兰大老鹰队将作客速贷球馆,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均是0胜2负,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这也决定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会非同一般。腾讯体育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一:没有詹皇的主场首战,骑士面貌如何?

和老鹰一战,是骑士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但和过去四年不同的是,今年速贷中心的球迷看不见勒布朗-詹姆斯了,他们的球队已经走上了重建的道路,但目前来说困难重重。

接连输给猛龙、森林狼两支实力不俗的球队之后,骑士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这是他们自09-10后,首次以两连败开始新赛季,而如果在主场再输给老鹰,这就将是骑士队04-05赛季后首个赛季开局三连败。这样的惨状,显然是克城球迷所不愿看到的。

不过,骑士球迷还是能够所有期待的,毕竟骑士新赛季的头两场比赛并非是一无是处,还是有一些亮点。比如凯文-乐福在上一场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及时地找回了状态,砍下25分19篮板7助攻的恐怖数据;又比如詹姆斯的替身奥斯曼,他两场比赛已经合计砍下了39分,在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奥斯曼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回到自己的主场,骑士众将士定会打起120分的精神,面对老鹰这样的弱旅,骑士赢球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他们也一定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馈球迷。

比赛看点二:哪支球队继续“次节之殇”?

骑士和老鹰之所以都在赛季的前两场比赛输球,打不好第二节是他们的通病,也是连败的主要原因。先说骑士,在揭幕战中,他们第二节被猛龙拿到32分,导致半场落后13分,而上一场面对狼队的比赛则更是糟糕,骑士第二节丢掉了39分,导致半场被狼队拿到71分,只能带着17分的劣势进入第三节比赛。要知道,面对狼队的比赛中,吉米-巴特勒选择了轮休。

骑士的球员和教练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奥斯曼说:“两场比赛我们的开局都很好,但是我们为第二节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大家很享受在一起打球,所以我们必须在第二节拿出好的防守,这一节里我们在转换进攻中丢分太多了。”卢指导也提醒了球队:“面对猛龙和森林狼这样的优秀球队,你绝对不能在第二节给自己挖这么大一个坑,然后还指望着能够扳回来。”

老鹰队第二节的问题甚至比骑士队还要严重,揭幕战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老鹰第二节丢掉了足足47分,最终也输给了尼克斯19分,而随后面对灰熊的比赛,老鹰第二节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好转,单节丢掉40分后,老鹰以16分的劣势惨败给了灰熊。

两场比赛,老鹰在第二节净负36分,尼克斯和灰熊在第二节的命中率都超过了60%,想要在这样的防守表现下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哪支球队能够打好22日比赛的第二节,很可能就会决定比赛最终的胜负走向。

对位看点:特雷-杨vs塞克斯顿

杨和塞克斯顿分别是18年选秀的5号秀和8号秀,同样司职控卫的二人,势必将会在22日的比赛中直接对话。而这很可能会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特雷-杨已经被老鹰扶正,赛季前两战,特雷-杨的出场时间都超过30分钟,分别拿到14分和20分,并且合计送出14次助攻。如果只看这两项数据,杨可以说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控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杨两场比赛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并且合计出现了7次失误,这说明他还在适应NBA的比赛强度。

骑士对于塞克斯顿的使用则还是比较保守,上一场面对狼队的比赛中,塞克斯顿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14分的成绩单,命中率也比较可观。相信任何一位菜鸟在碰见顺位比自己高的球员时,都会打起120分的精神想要证明自己,不知道塞克斯顿明天会拿出怎样的姿态来对决特雷-杨。

预计双方首发:

老鹰:杨、普林斯、贝兹莫尔、卡特、莱恩;

骑士:希尔、胡德、奥斯曼、乐福、汤普森。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