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第1轮 布里斯班狮吼1-1战平中央海岸水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澳超第1轮,布里斯班狮吼主场战平中央海岸水手,双方比分1-1。中央海岸水手的佩恩率先破门,塔加特为布里斯班狮吼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4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快速发出任意球,送出助攻,佩恩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布里斯班狮吼 0:1 中央海岸水手。第16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桑切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0分钟,接到传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接到传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25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麦格林谢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26分钟,裁判向中央海岸水手出示黄牌。第29分钟,接到米基臣边路传中球后,塔加特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接到传球后,佩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第46分钟,接到米基臣传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

第4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布里斯班狮吼赢得角球。第51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中央海岸水手赢得角球。一分钟后,克里斯滕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3分钟,接到克里斯滕森传球后,桑切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接到西蒙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接到杰克辛格特传球后,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7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中央海岸水手开出直接任意球,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9分钟,杰克辛格特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杰克辛格特传球后,米基臣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4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亨里克换下了米基臣。此后,接到亨里克头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送出助攻,塔加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布里斯班狮吼 1:1 中央海岸水手。第67分钟,布里斯班狮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中央海岸水手队换下了受伤的西蒙。

第71分钟,接到亨里克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4分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8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 Jordan Murray 换下了佩恩。一分钟后,中央海岸水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1分钟,裁判向中央海岸水手出示黄牌。

第84分钟,布里斯班狮吼队迈凯换下了桑切斯。第87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换下了奥阿尔。随后,布里斯班狮吼开出角球,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6分钟,迈凯将球破坏出底线,中央海岸水手赢得角球。

技术统计

布里斯班狮吼本场射门20次,射正5次,控球率60.5%,角球7次,任意球15次,传球469次,抢断10次,越位4次,犯规15次,黄牌2张。

中央海岸水手本场射门7次,射正2次,控球率39.5%,角球3次,任意球15次,传球313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布里斯班狮吼(4-2-3-1)

门将:21号杰米尔扬

后卫:19号杰克辛格特,6号帕帕多普洛斯,24号Connor O'Toole,8号Jacob Pepper

中场:14号桑切斯,7号克里斯滕森,11号鲍泽亚克,13号Stefan Mauk,22号米基臣

前锋:9号塔加特

中央海岸水手(4-2-3-1)

门将:1号Ben Kennedy

后卫:3号Jack Clisby,15号Kye Rowles,20号Kalifa Cissé,5号戈莱克

中场:11号佩恩,10号奥阿尔,6号Tom Hiariej,44号Ross McCormack,8号麦格林谢

前锋:19号西蒙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