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生日获保利尼奥“表白” 冯老板:骗我钱你们尽力了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昨日,恒大在主场6-1大胜北京人和,比赛结束后恒大的更衣室非常热闹,不仅是因为球队在主场获得大胜,更因为比赛当天是球队后防核心冯潇霆的生日,保利尼奥与阿兰在更衣室轮番为冯潇霆唱生日歌。

冯潇霆

10月20日是冯潇霆33岁的生日,在比赛结束后,恒大队友为冯潇霆在更衣室里送上了祝福。保利尼奥首先为冯潇霆献歌一曲,生日歌的最后一句更是说了一句“冯老板生日快乐。”之后张成林也为冯潇霆唱上了生日歌,让人吃惊的是,阿兰用全中文为冯潇霆唱生日快乐歌。相信冯潇霆在赛后也是相当欢乐。

在队友唱完之后,冯潇霆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回应,“为骗我红包,你们尽力了。”看的出来恒大的更衣室文化也是相当和谐。

出生于1985年的冯潇霆在国家队和恒大都是当仁不让的后防核心,自2011年转会恒大后,为恒大连续7年夺冠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国家队上,已经33岁的冯潇霆仍旧是里皮信任的人选,在去年结束的12强赛上,更是其后卫生涯的巅峰时刻。明年的亚洲杯,国足同样需要仰仗冯潇霆的发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