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打架时才知道谁是真兄弟 詹皇保罗友谊了解一下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湖人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双方在赛场爆发了激烈冲突,保罗、朗多和英格拉姆均被罚出场。

就在保罗与朗多、英格拉姆发生激烈身体对抗时,詹姆斯的一抱及时避免了冲突进一步扩张。这一抱包含了许多,不仅有詹姆斯为了化解矛盾,更有着和保罗的这份情谊在,兄弟遇难,自己当然要两肋插刀,不顾一切去帮助兄弟排忧解难。

这样的兄弟情谊令人羡慕

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这句话用在詹姆斯和保罗身上再恰当不过。他们相识于高中赛场,两位天才少年惺惺相惜。他们先后进入NBA并成为超级球星,友谊也随之升华。

詹姆斯和保罗融入了彼此的生活圈子,2007年詹姆斯在征战总决赛,他的女友萨瓦娜-布林森快要生娃了。保罗带着女友贾达来到了克利夫兰,就住在詹姆斯家里,帮忙照顾萨瓦娜,好让詹姆斯安心备战总决赛。

詹姆斯保罗夫妇共进晚餐

那个夏天,詹姆斯迎来了他的二儿子布莱斯出世。当天,保罗也去了医院,分享了好友再次当父亲的喜悦。当然,保罗也又多了一个干儿子。保罗是詹姆斯孩子们的教父,在中国差不多相当于干爹的意思。詹姆斯也是保罗儿子的教父。

2016年夏天詹姆斯还曾经在社交媒体发了一段视频,他和妻子与保罗夫妇一起打牌。詹姆斯带着搞怪的表情说:“我玩这个牌绝对不会输!”保罗忍不住吐槽揭穿詹姆斯:“他已经输过两次了!”

回到本场比赛,一场毫无征兆的大规模冲突,保罗和朗多发生一系列肢体上的接触,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詹姆斯在第一时间将保罗拉开,并搂入怀中。这场景仿佛就是像,詹姆斯:“我看看打着哪儿了?”,保罗:“他打我脸!”(搞笑桥段,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在冲突的整个过程中,詹姆斯始终在安抚保罗的情绪,再普通不过的搭肩膀的动作足以证明两人的默契与友谊,拍拍肩膀拍拍手,生活还是要继续。

如今二人的年纪与合同,已经几乎可以确认二人联手几乎没有了可能,许多球迷心心念念的CP组合就这样破灭了。在未来的日子里,这对好兄弟仍然会作为对手存在,但他们也仍然会互相支持鼓励。

詹姆斯和保罗会是一辈子的朋友,但如果他们一直都无法在NBA赛场联手,那也许会是他们心中一个永久的遗憾。

香蕉船兄弟的友情岁月

不止是詹姆斯和保罗,“风尘四侠”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与保罗四人之间的友情早已不是秘密,每年休赛期兄弟几人都要一同度假一同训练。兄弟四人天赋地位对等,年纪相仿,自然英雄惜英雄,感情持续升温。四人曾一同前去巴哈马度假,并坐上了一条香蕉橡皮船(安东尼同去,但并未上船),香蕉船兄弟由此得名。而他们兄弟之间的兄弟情也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今天的冲突中,安东尼始终在扮演和事佬的角色,在英格拉姆挥拳之后,安东尼立即将他拉出冲突现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张。

当然,朋友之间总会有一个人会充当被“欺负”的对象,却丝毫不影响你们之前的感情。而保罗作为晚进联盟两年的“小弟”,自然要被作为其他三人的整蛊对象。在美国队训练期间,保罗就经常要为三位大佬拎包。

韦德和安东尼在为小球迷签名,韦德的签名笔突然不好用了,“哎,保罗快过来,让我试试这根笔还能不能用”!直接拿着笔就往保罗脸上画。

安东尼接受媒体采访,詹姆斯就一定要体现下“存在感”,在安东尼背后大唱“我不是最老的”~

当然兄弟之间不仅仅是有玩笑,还有义气!在美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安东尼被对面的大中锋冲撞,詹姆斯当时就不乐意了!直接一把推过去要为兄弟出头。

兄弟之间更重要的就是志同道合,在ESPY的颁奖礼上,四人统一身穿黑西装,一脸严肃的站在镜头前,呼吁所有人反对种族歧视反对暴力,兄弟四人数度哽咽让人感动不已。

在你的生命中,有没有这样一群兄弟?你们一起打球,一起玩闹,一起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不管相隔多远,心都永远聚在一起。你的兄弟们,他们如今还好吗?

(王舒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uke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