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坦言已恢复七成:脚没好利索 但嘴要多动

翟晓川伤势恢复七成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北京男篮将在CBA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今晚即将迎来复出的北京队前锋翟晓川表示,目前自己已经恢复到了7成,同时他还调侃说,脚没有好利索,自己要在场上多动嘴。

“感觉还挺好,离开赛场太久了,可能场上的反应和位置感包括比赛感觉会差一些。这一周一直在寻找比赛强度和感觉,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就是认真准备今晚的比赛吧。”谈及对于今晚比赛的期待,翟晓川说道。

一整个夏天,翟晓川都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参加比赛。当被问及现在的恢复情况时,翟晓川说:“我觉得差不多70%左右,还是差不少,但我会用百分百的努力去拼每一分钟。可能其他方面做得不是很好,但在鼓励大家的方面还是要发扬特点。脚没好利索,但是嘴要多动一动。”

广东队是北京队在CBA当中的宿敌,谈及这个对手,翟晓川表示:“广东一直是很强的队伍,他们这些年也有不同的变化,孟铎的加入给他们的外线注入了能量,我们也是全力以赴去准备,今晚的比赛也非常重要,希望准备更充分一些。心情还挺放松的,很期待但不是紧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