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封韩国队破纪录!C9有多神经刀 他们从联赛垫底到S赛四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C9战队干净利落的以3-0击败AFs,队史首次拿到了通往四强的门票,谁又能想到在不久前他们还在为世界赛名额在冒泡赛中苦苦挣扎?

C9队史首次打进了四强

C9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支战队,今年也是他们第五次参加S系列总决赛,但是他们的最好成绩不过是八强而已,除了S4总决赛作为1号种子进入全球总决赛,最近的4届全是作为3号种子晋级的。

S8赛季重组曾联赛垫底 绝境逃亡惊险进总决赛

在今年春季赛C9完成了重组,老将Impact和辅助出走,二队成员纷纷上位。

新队伍成立后并不算一帆风顺,尽管纸面实力强劲,但队员之间的配合却窘态百出,在2018年NALCS春季赛常规赛他们也是打得磕磕绊绊,甚至一度成为联赛垫底队伍。

磨合的阵痛期总是要经历,夏季赛他们痛定思痛,再次将阵容大换血。这次明显C9整个队伍都有了起色,一路高歌猛进杀入了总决赛,但对上拥有者大师兄的TL他们依然遗憾落败。

在之后C9三比零碾压战胜了TSM拿到了来之不易的S赛门票,送给了TSM队史首次无缘S赛的耻辱。

入围赛跌跌撞撞 通宵堡垒之夜?他们却连斩RNG和卫冕冠军

进入入围赛开始为少之又少的出线名额奋斗。但C9刚开始的状态并没有那么好,尽管四战全胜,在入围赛第二轮对阵GMB时他们却陷入苦战。

在赛前所有人都认为C9可以轻松取胜,但GMB奇招频出C9,只能疲于招架。最后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底蕴和队员的个人实力,C9以3-2战胜GMB险险进入小组赛,但他们的对手却是夺冠热门RNG与上一届冠军GEN。

所有人都觉得C9只是C组的一个“经验宝宝”,但C9却表现出了他们“神经刀”的一面。在第一天他们仅拿到一胜两负的战绩,但在第二天他们一扫入围赛与小组赛第一天时的颓势,连克GEN,RNG与VIT,直接确定了八强赛的出线名额。

最为传奇的是,在比赛的前一天C9有队员还打了一宿的堡垒之夜,但是第二天依然爆发了极其出色的状态,不知是放出的烟雾弹。

在与RNG的加赛中更是拿出了“时光配合赵信进场”的黑科技,差一点就将RNG击败,几乎是创造了奇迹,以小组第二成功出线。

C9有备而来 八强战零封最后一支韩国队

但奇迹远没有结束,在淘汰赛第一轮中C9对上了韩国强队AFs,又是没人看好他们,又是他们爆发除了惊人的潜力。打野男枪配合狐狸的无敌中野组合替C9拿下对阵AFS的首胜,Jensen的妖姬又是无愧“法王”之称,帮助C9拿下赛点。

C9凭借着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场上的出色判断将AFs逼入绝境,打破历史就在眼前。(C9历史最好战绩为S赛八强)

在第三盘AFs破釜沉舟一度将局势扳回,但在大龙处C9再次创造了奇迹!在没有打野的情况下上单Licorice站了出来,用奥恩在AFs众人手中抢下了大龙,C9强势推进直接一波拿下了比赛。

梦魇配合慎的进场加上冰女与卢锡安的输出,AFs根本无力招架,C9再次创造了奇迹!或者说,他们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但接下来还有更强的对手在等着他们,能进入四强的队伍决没有弱者。C9接下来将继续高歌猛进还是突然“神经刀”?期待之后更加精彩的四强对决。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