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釜山成LCK最大梦魇!两次遭零封均在此 玄学还是时代更迭?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第二日,AFs在对阵C9时0-3惨败,至此LCK三支队伍全部出局,为S8画上句号。 同时这也是LCK在釜山第三次落败于外国队伍,本该是主场排面却沦为梦魇之地,令人唏嘘。

KT折戟釜山 Score流泪

身为自S3时期便统治LOL联赛的赛区,LCK历年的成绩足以配得上一句独领风骚。然而在本次世界赛中,先是GEN1-5小组赛出局,再是KT与AFs携手止步八强,LCK草草收场的S8之旅,令无数观众感慨不已。

而最让人感到命运弄人的是,这已经是LCK第三次折戟釜山了,两次成为S赛举办地,却三度失利于此,对于LCK来说,无论是在选手还是粉丝心中,这个城市大概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第一次是2014年,OMG在釜山3-0零封Najin白盾,虽然已经过去了四年,但比赛结束后老大哥Gogoing(高地平)和Cool(余家俊)的拥抱,至今还存留在我们的脑海之中。这是LCK在S赛的第一次失利,也是LPL第一次用实力证明,没有谁是不可战胜的。

再然后便是此次S8的小组赛与淘汰赛,小组赛阶段GEN面对RNG、Vita与G2,一路溃败战绩1-5出局,随后被无数粉丝寄予厚望的KT也在与iG鏖战五局后遗憾离开。继而在本日,LCK仅剩的AFs在面对北美“最后的希望”C9时,或许是顶不住巨大的心理压力,队员频频出现失误,最终惨遭0封。

昔日的S赛霸主,如今却在自己的主场落寞离开,一场釜山之行,最终断送了整个赛区的希望,与其说是玄学,不如叹一句时代更迭罢了。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