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cout妖姬秀翻全场小昭输出爆表 EDG完胜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即将迎来第二日的对决,第二场Bo5将由EDG对战欧洲劲旅FNC战队。第一局比赛中,Haro手感极佳带起EDG的抢攻节奏,滚起雪球的EDG攻势如潮,轻松拿下了第一局比赛。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FNC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FNC Ban:岩雀、卡莎、厄加特、梦魇、奥恩

FNC Pick:女刀、探险家、乌鸦、牛头、蜘蛛

EDG Ban:剑魔、阿卡丽、希维尔、布隆、盲僧

EDG Pick:霞、洛、妖姬、赵信、克烈

双方BP

精彩回顾

FNC(0-1)EDG

本局比赛中,赵信前期凶猛入侵,早早解放了中下两路,带起了全场节奏,随即发育良好的妖姬越战越勇,帮助EDG加快了比赛节奏,EDG拿下大龙后优势碾压结束了比赛。

比赛前期,EDG四人抱团入侵蓝色方红BUFF,牛头先手遭遇洛反控,妖姬斩获牛头一血人头。第5分半时赵信入侵上方野区遭遇包围,队友快速支援,赵信和蜘蛛互换人头,随即妖姬回到中路,配合游走的霞击杀女刀。EDG第7分半时中野联动,女刀再次阵亡,凭借中下推线优势,9分钟时赵信单人击杀火龙,顺势配合双人组推掉下路一血塔,EDG经济领先2k。

比赛中期,双方13分钟时围绕峡谷先锋拉扯,洛果断先手开团,EDG中野跟上输出,打出零换二后趁机拿下峡谷先锋。随即EDG连拔上中两座一塔扩大优势,探险家中路收线被妖姬击杀,第二条火龙和中路二塔落入EDG手中,EDG经济优势达到6k。

比赛后期,EDG下路推进,洛越塔先手开团,EDG输出优势完成一换三,顺势拔掉下路二塔。第21分钟时乌鸦中路落单,遭遇强秒后EDG再收一条火龙,将经济领先扩大至10k。第24分钟时双方野区对拼,蜘蛛先手E到赵信,洛反手控到后排,EDG依靠完美拉扯和装备优势,完成一换四后稳稳收掉大龙。

FNC五人26分钟时下路强抓克烈,妖姬赶到单秒探险家后,EDG四人抱团中路强推,一波结束了比赛。

赛后数据

首发阵容

EDG 战队:上单Ray(全志愿),打野Haro(陈文林),中单Scout(李汭燦),ADC iBoy(胡显昭),辅助Meiko(田野)

FNC 战队:上单Bwipo(加布里埃尔.劳)、打野Broxah(布罗克.彼得森)、中单Caps(拉斯谟.温瑟)、ADC Rekkles(马丁.拉尔森)、辅助Hylissang(伊里耶夫.加拉博夫)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