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山东小外援受感冒影响 面对辽宁会全力以赴

山东队主教练吴庆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1日,卫冕冠军辽宁队将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小外援古德洛克有点感冒,不过他的状态已经比刚来到球队时有所提升。

“新赛季来了,大家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辽宁山东都一样。辽宁队是冠军队,实力很强,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打好比赛。”谈及对于今晚比赛的期待,吴庆龙说道。

这个夏天,山东队经历了巨大的人员变化,丁彦雨航远走NBA发展联盟,也让山东队的实力受到了明显的影响。对此吴庆龙表示:“这就要靠团队,每个人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相互鼓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山东队的小外援古德洛克,状态一直起伏不定,谈及他目前的情况,吴庆龙透露:“现在看训练还可以,比刚来的时候有提升,但是今天有点感冒,受了点影响。他这的确是我们比较操心的一点,希望他能克服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