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故步自封人才流失?LCK三队遭淘汰无缘四强 S赛真的变天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淘汰赛第二日,C9战队以3-0爆冷轻取AFs,再次完成小组第二对小组第一的逆袭。同时至此,来自LCK赛区的三支战队全部惨遭淘汰均无缘四强,创下了LCK赛区在世界赛舞台上的最差成绩。

LCK三队竟在韩国主场全部被淘汰

尽管首局比赛开始AFs便祭出上单维克托的战术,想要通过黑科技套路取得胜利。但随着C9选出三局卢锡安滑步于S8世界赛的舞台,AFs也步入KT被小组第二掀翻的后尘。AFs与KT、GEN.G三支LCK赛区的队伍全部被淘汰出局,LCK赛区自创建以来首次未能进入全球总决赛半决赛。

自从S2时期韩国赛区OGN(现LCK)参加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以来,韩国赛区的统治力便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自S2开始的每一届S系列赛决赛上都有着韩国赛区战队的身影,并获得了除S2世界赛以外的全部冠军,甚至S5、S6、S7连续三年的S系列赛决赛中都是来自LCK赛区两支战队的较量。

LCK赛区建立起比赛的运营体系后,其他赛区没有章法的进攻便显露出极大的缺点,但千篇一律、枯燥乏味的比赛观赏性实在欠佳。从激进的进攻入手,布置打破运营体系的进攻战术成为了各个赛区需求突破的关键。

而在本次S8世界赛上,GEN.G小组赛便惨遭垫底成绩未能出线,KT与AFs在八强赛上则分别被IG、C9淘汰。LCK赛区队伍的出局不但令LCK背负了史上最差成绩,同时也是进攻战术的一次重大突破,LCK赛区的统治力荡然无存。

故步自封的运营战术成为LCK赛区失败的最大制约,而其背负的最差成绩也能成为其他赛区发展的一大警醒。或许对于LPL赛区来说,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便要吸取LCK的教训,不断创新突破才能达到最终的登峰造极境。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