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icorice:队友打得非常棒 进入四强后想赢下所有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C9在对战AFs以3:0取得了胜利。赛后,C9的上单选手Licorice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队友发挥得很好,对面上单Kiin也打得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C9以3:0强势击败对手夺得了四强的席位,在被问到是如何做到3:0时,Licorice认为队友打得非常棒,最后队友已经疯狂了,而自己发挥还行。在问到有没有想到Kiin会拿出维克多这个英雄,是如何应对时,Licorice表示有想到维克多走上路,想在线上战胜Kiin,打得还不错,但Kiin发挥的非常好。

在被问到是如何配合队友抢到大龙,队伍是如何沟通时,Licorice有说到当时队伍有沟通要不要偷大龙,因为选的英雄大招都非常有用,就想去尝试一下能不能偷到大龙。

最后问到C9战队从入围赛到现在打进四强队伍前进的动力,Licorice表示队伍一直在想赢,在进入四强后,想赢下之后所有比赛。

(文/峡谷雨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