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火箭战快船延续恩怨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将继续进行,共安排4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四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2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老鹰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老鹰与骑士在常规赛开局都吃到了两场败仗,骑士分别输给了猛龙和森林狼,不过都是客场征战,而他们将在22日迎来后詹姆斯时代的主场首秀(常规赛),对手将是老鹰。自从2009-10赛季以来,骑士首次以两连败开启常规赛征程,他们期待在22日击败老鹰,取得赛季首胜。在两连败期间,骑士第二节分别丢了32分和39分,成为半场落后的主要原因。乐福是现在骑士队的绝对核心,而奥斯曼在前两场比赛中合砍39分,成为一大亮点。

和骑士一样,老鹰也有第二节防守不佳的“毛病”,在前两场比赛中,老鹰在第二节分别丢了47分和40分,而两场比赛分别丢了126分和131分,体现出老鹰在防守端的问题。林书豪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拿到8分和9分,“5号秀”特雷-杨两战总共32投12中。

7点 国王vs雷霆(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国王今年的进攻进步不小,前两战分别拿到了117分和129分,但防守表现也的确糟糕,分别失了123分和149分,连遭败仗。“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在上一场面对鹈鹕的比赛中出战33分钟,10投7中贡献19分8个篮板。国王将在22日客场挑战雷霆。

雷霆开赛也遭遇两连败,韦少因伤并未参赛,球队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他们上一战以92-108输给了快船,主帅比利-多诺万在赛后表达了对球队转移球的不满。保罗-乔治在上一场比赛中27投仅7中,丹尼斯-施罗德15投仅2中,而在前两场比赛中,雷霆的阵地进攻效率只有36%,排在联盟倒数第一。韦少有望在22日的比赛中复出,雷霆也极其渴望避免开局三连败。自从2007-08赛季以来,雷霆还未曾遭遇过开赛三连败。

7:30 勇士vs掘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勇士取得了开赛两连胜,但赢得都不轻松,首战以108-100击败雷霆,次战凭借着杰雷布科的补篮完成绝杀,才以124-123险胜爵士,凯文-杜兰特在上一战拿到38分,史蒂芬-库里拿到31分8次助攻,勇士将在22日客场挑战掘金,勇士在内线将遇到约基奇的冲击。

约基奇上一战拿到35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而且11投11中,效率惊人,帮助掘金大胜太阳,取得两连胜,此外,贾马尔-穆雷贡献26分,米尔萨普则贡献14分10个篮板。约基奇在与勇士的对话中还能否如此强势,将是一大看点,当然掘金也要找到限制库里、杜兰特等球星的办法。在上赛季的交锋中,勇士和掘金各胜两场。

9点 火箭vs快船(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火箭上一战在客场以124-115击败湖人,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詹姆斯-哈登拿到36分7个篮板5次助攻,保罗则送出28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在上一场卷入冲突,他和朗多、英格拉姆一起被驱逐出场,而火箭将于22日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作战,挑战快船。

快船凭借着上一场对于雷霆的胜利,取得了开赛第一胜,托拜厄斯-哈里斯和加里纳利都拿到了26分,快船将迎来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火箭与快船的比赛很有意思,两队在去年夏天完成过大交易,保罗将直面旧主,诸如巴莫特、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等前火箭球员也会面对旧主。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快船与火箭之战曾爆发冲突,从赛场延续到更衣室,不知道在22日的比赛中,还会有怎样的插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