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赛季首战将用单外援 小科比替身无缘战新疆

戴森首轮缺阵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今晚就将打响,然而据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透露,首战客场对阵新疆,球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这对于江苏来说无疑是不太好的一个消息。

“开打!单外出战,拿出三年前我们面对困难时的勇气和血性,没什么可怕的!”史琳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虽然他没有明确所指与新疆一战出场的单外援会是谁,但是综合之前的信息可以得知,应该是有着“吹风机”之称的小外援戴森,将因伤无缘赛季首战。

由于“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被灰熊队签下,于是休赛期江苏男篮只能另寻其替身,拥有丰富欧战经验的戴森进入了球队视野。戴森出生于1987年,身高1.91米,体重82公斤,是2010年选秀大会的落选秀,他曾经在2011-12赛季短暂在鹈鹕队效力,为球队出战9场,场均能够贡献7.4分2.1篮板2.0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6%,他在鹈鹕队曾单场7投5中(罚球16投14中)砍下了24分。

2012年夏天,戴森被交易到了太阳队,随后被球队裁掉,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海外流浪生涯。戴森曾在意大利联赛夺冠,也曾夺得以色列联赛冠军,并且荣膺总决赛MVP殊荣。

不过由于伤病的原因,戴森在季前赛代表江苏男篮首战北京,他11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4投0中,只得到6分和6个篮板,而且,他还因伤未能出席球队新赛季发布会。

上赛季江苏男篮时隔7年再度打进季后赛,休赛期他们引进了辽宁射手赵率舟,不过戴森的受伤对他们的外线攻击力有着一定的影响,要想客场击败实力强劲的新疆,难度不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