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湖群殴三大主角会被追加禁赛吗?英格拉姆或遭最重处罚

北京时间10月21日,湖人和火箭的这场比赛爆发了大规模冲突,参与其中的英格拉姆、保罗和朗多都被驱逐出场,接下来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是三名球员是不是会受到追加的禁赛处罚,如果被禁赛,他们又将各自被禁赛多少场呢?

联盟将会在美国时间今晚就此次冲突进行录像回放和解析,来评估这三名球员在这次冲突中扮演的角色以及造成的恶劣影响,进而确定他们将受到怎样的追加处罚。

作为联盟现任的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将会全权负责处理这次冲突事件,而事发时,他本人正好也在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据悉,处罚结果最快将在美国时间周日下午公布。

专家预测禁赛不止一场

在这次冲突事件发生后不久,前NBA运营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发推谈到了这次冲突,并给出了自己的初步判定和预测。杰克逊就是当年的“范德维奇”,处理过多起类似的事件,所以他的判断还是很有权威性的。

斯图-杰克逊推特截屏

斯图-杰克逊指出:“还不确定处罚结果,但保罗、朗多和英格拉姆很可能都将面临多场禁赛。根据规则,动手一次就是自动禁赛一场,如果连续击打将可能被禁赛多场比赛。”

杰克逊还表示调查结果会在火箭和快船的比赛之前完成,这也意味着保罗已经基本无缘火箭的下一场比赛。

很快,杰克逊再次发推,认为联盟可能会从重处理这起冲突,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如今是NBA的黄金时代,球场暴力已经消失匿迹很长一段时间了。联盟可能会借此传达他们对球场暴力零容忍的决心,因此可能会加重处罚的力度。”

无论对于湖人还是火箭而言,这都是一次灾难。保罗是火箭的绝对核心之一,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于水火,没有他,火箭第二阵容的攻防实力恐怕会大打折扣,而湖人方面也是损失惨重,朗多是主要的组织点,而英格拉姆是进攻火力点,他们的离开,也进一步增加了詹姆斯的负担。湖人目前已经两连败,还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就损兵折将了。

英格拉姆或遭最重处罚

那么这三名球员中,谁的禁赛场数将是最多的呢?根据多方消息预测,英格拉姆可能是遭遇最重处罚的那个人。

首先,他挑起了这个事端,先是推搡哈登,对主裁判出言不逊。被队友拉开后,他发现保罗和朗多出现争斗,又第一时间加入战局,不是去劝架,而是再次出拳,让事态严重扩大化,可以说,他是这起冲突中的主要责任人,所以也理应承担最重的处罚。

朗多或许是禁赛场数第二多的球员,在冲突发生后,他和保罗发生了口角。不过让事态恶化的人是朗多,有报道称,他朝着保罗吐口水,直接激怒了对方,而保罗也不安全,因为他用拳击打朗多的面部,这也是犯了NBA的大忌,两人最后扭打在一起,都有可能受到联盟的重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