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iin本命船长难救主 AFs惨遭淘汰LCK三队告别S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八强赛的第二比赛日,比赛愈发激烈,在C9与AFs的BO5中,C9在第三局依靠在男爵和火龙的Buff,以命换龙拖住局势,奥恩以及梦魇频频立功。最终凭借三进场阵容团战无敌,战胜AFs晋级S8四强。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AFS在红色方

C9 Ban:塔姆、刀妹、阿卡丽、霞、卡莎

C9 Pick:梦魇、慎、丽桑卓、卢锡安、奥恩

AFs Ban:牛头、厄加特、时光、剑魔、希维尔

AFs Pick:锤石、维鲁斯、酒桶、加里奥、船长

双方BP

精彩回顾

本局比赛中,前期酒桶入侵失误为C9赢得优势,但下路多次互相交换人头AFs经济占据优势。中期C9在男爵和火龙处以命换龙,再次转劣为优。后期AFs被动团战却团灭C9,双方再次中路拉扯,C9团灭AFs,赢得比赛胜利。

比赛前期,双方常规开局,3分20秒酒桶入侵敌方野区反遭梦魇击杀,拿到一血。4分下路维鲁斯击杀卢锡安,7分30秒双方打野gank下路,辅助人头互换。11分40秒双方再次下路混战,互不相让。14分奥恩先手船长反被杀害。

比赛中期,在15分30秒梦魇单杀峡谷先锋,16分40秒维鲁斯推下路一塔与船长换线。19分10秒双方野区团战,梦魇以命换火龙,AFs转身强打男爵反遭奥恩击杀。C9再次在小规模团战中击杀AFs转劣为优。

比赛后期,在24分中路C9五人抱团将兵线推上高地,分带三路,占领野区视野。 27分C9先手团战但维鲁斯双杀惨遭团灭,29分30秒双方再次野区团战,C9击杀酒桶选择撤退。 33分C9先手击杀酒桶以及加里奥,再次抢占视野击杀水龙。梦魇配合奥恩再次团战,C9团灭AFs,以3:0晋级四强。

赛后数据

上场阵容

C9:上单 licorice,打野 Svenskeren,中单 Jensen,ADC Sneaky,辅助 Zeyzal

AFs 战队:上单Kiin,打野Spirit,中单Kuro,ADC Kramer,辅助TusiN

(文/蓝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