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埃文斯:为什么选择步行者?我就是来这里赢球的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10月21日讯 每一个刚来到印第安纳的球员,总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埃文斯也不例外。

当他看完去年季后赛首轮的比赛后,他看到了步行者巨大的潜力,看到了步行者未来无限的可能。他为了印第安纳,放弃了洛杉矶,拒绝了大市场,选择了小球市。

“别人都问我为什么来步行者,我来就是帮助球队胜利的。”埃文斯说到。

埃文斯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快速适应步行者节奏

今年夏天,当史蒂芬森宣布加盟湖人后,步行者以1年1200万签下泰瑞克-埃文斯。上赛季,师弟与小萨的配合十分奏效。今年埃文斯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了步行者替补席的深度,他与小萨的配合更加高效。他与科里-约瑟夫在球队第二阵容中完全掌控了后场。

性格有些腼腆的埃文斯,并不擅言辞。他最爱的一顶红色帽子上,甚至印了“没有朋友(zero friends)”两个词。但是在步行者,在有奥拉迪波这个活宝的步行者,埃文斯最不缺的就是朋友了。

“当我和步行者签约的时候,每个人都给我发了信息祝福我,”2009年被国王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后,埃文斯先后为鹈鹕,灰熊效力过。这是埃文斯职业身涯中第一次来到东部球队。但很显然,埃文斯在东部适应得很快, “虽然东西部有很多不同。但我们队员之间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每一名球员都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能和他们一起打球非常棒。”

在训练营时,埃文斯就是表现最抢眼的一名球员,主教练麦克米兰也多次对他评价极高。

步行者的老队员都表示,虽然埃文斯人狠话少,但却是最快融入步行者这个大家庭的球员。

“他以前很少防守,但是一旦我们告诉他步行者的文化,和我们的模式,他立刻就接受了。当他看到其他老队员如何防守的,他马上就能去帮助队友。”队长赛迪斯-杨说到。

在常规赛揭幕战,埃文斯面对老东家灰熊队,拿下14分,6个助攻,4个篮板。在场上的埃文斯,就像换了一个人,无论是在传球,做决策,还是与队友的互动,都是步行者所需要的补强。埃文斯在赛后把胜利归功于球队的完美配合与协作。

步行者队的团队合作,在今日对阵布鲁克林网队的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除了在垃圾时间上场的几位新人,轮换的9人全部得分上双。

“上半场我们就是不断的争夺,对手是一支好球队,你知道。我们投出一些三分,他们也用三分回击,给了他们机会一直咬着比分,”埃文斯在赛后专访中说到,“我们就是更激烈的拼抢, 全力以赴,并且互相帮助,这就是在下半场发生的改变。今晚我们就是控制节奏,一直在投篮,运球,做了我们该做的事。兄弟们今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控制了球,得了分,我们要在不同比赛都打出这样的状态。”

最好的城市 最特别的球队

对于埃文斯而言,这里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最好的队友,最好的更衣室,最好的幕后团队,最好的球馆,最好的球迷,甚至最好的餐厅。

“步行者与我所效力的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同,非常特别”,埃文斯告诉腾讯体育,“我们球队都是正能量,我们总是互相帮助。这个团队太惊了,是我加入过的最好的团队,工作人员都非常棒,这里的一切都围绕着球员。更衣室的氛围,就更不用说了。”

“步行者队球迷,是我见过最棒的球迷,”埃文斯激动地说到,“步行者队主场就像大学主场一样,激情,疯狂,充满能量。这一切都太疯狂了。”

虽然埃文斯是初来不久,但是已经深深爱上了印第安纳波利斯这座篮球之城。

“这座城市非常棒,很多美食,很方便,球迷非常热情,我很喜欢这里。”

以下是专访实录:

腾讯体育:前三节比赛,打的并不容易。发生了什么?

埃文斯:我们就是不断的争夺,对手是一支好球队,你知道。我们投出一些三分,他们也用三分回击,给了他们机会一直咬着比分。

腾讯体育:你觉得球队一开始有点慢热么?

埃文斯:我觉得我们一开始也在状态中。只是之后比赛有些激烈,这场比赛不容易。但是我们还是找到了方法。

腾讯体育:球队在下半场的防守比上半场好多了,什么改变了?

埃文斯:我们就是更激烈的拼抢, 全力以赴,并且互相帮助,这就是在下半场发生的改变。

腾讯体育:今晚小萨受伤没能上场,球队在篮板和进攻方面有压力么?

埃文斯:完全没有。我的好兄弟凯尔-奥奎因挺身而出,填补了小萨的位置。他今晚的表现非常棒。今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已经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前两场比赛,全队总共37个失误。今晚依然有10个失误,但是要比之前好一些。

埃文斯:的确。今晚我们就是控制节奏,一直在投篮,运球,做了我们该做的事。

腾讯体育:这是步行者今年第一个背靠背,你自己通常如何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保持好的状态?

埃文斯:充分休息,做好治疗。到时候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9位球员今晚得分上双,这是不是团队合作的表现?

埃文斯:必须的。兄弟们今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控制了球,得了分,我们要在不同比赛都打出这样的状态。

腾讯体育:周一你们就要去打客场了。步行者如何在主客场的表现中,发挥稳定呢?

埃文斯:我们要把在主场相同的能量带到客场去,好好打球,努力投中,我们没问题的。

(腾讯体育驻印第安纳特派员 孙嘉旋/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