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比赛中两度撞翻朗多 斗殴只是延续9年前恩怨?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火箭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124-115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克里斯-保罗因为一场大冲突遭遇驱逐,在离场前,他登场29分钟,17投9中,三分球6投3中拿到28分7个篮板10次助攻。

保罗撞翻朗多

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保罗都是一位充满斗志和血性的球员,然而,这一场,为了血性,保罗付出了代价。

这一事件发生在末节还剩4分14秒时,当时哈登强攻制造了英格拉姆的犯规,大胡子认为这一球是2+1,而一旁的英格拉姆则是冲着哈登大吼,同时怒推了大胡子。

作为两队的话事人,保罗和朗多脸对脸理论起来,在说到激动处,保罗伸出手指,点了朗多的脸,生涯一向不吃亏的朗指导又哪能忍受这样的屈辱,他直接朝保罗挥出拳头,CP3则是重拳迎击,两人就此扭打起来,场面瞬间陷入混乱,最终,裁判将保罗、朗多和英格拉姆同时驱逐出场。

相比较赛季首战,这一场的保罗在场上展示出了足够的强硬和专注,一次次镜头展示,保罗咬碎钢牙,不断的用进攻摧毁着对手的防线,譬如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保罗运球晃动后,迎着防守飙中三分。随后,他持球突破,扛着库兹马,扭曲着身子打成2+1,保罗在上半场就已经拿到了19分,追平了上一场的得分总和。

保罗的玩命可以从他和朗多的对位展示出来,在半场结束前的一次进攻中,保罗运球冲入篮下,此时朗多挡在他的面前,保罗发力将朗多撞翻,后者在地上滚了三圈。保罗这一次不仅仅是在展示着自己的力量,也是在向朗多宣誓,这一战,自己是非拿下不可。

保罗第一次撞翻朗多

在第三节最后时刻,同样的一幕再度发生,保罗持球突入禁区,撞开了朗多,强硬将球放进篮筐,在完成这次进攻后,CP3还做出了秀肌肉的庆祝动作。

保罗第二次撞翻朗多

情绪积累到一定的阶段,两人最后时刻的冲突并不让人意外,当斗殴事件平息后,詹皇搂住保罗的脖子,对好兄弟耳语了几句,而保罗怒气未消,他迎着现场球迷的骂声,走出了球场。

这些年来,保罗和朗多之间早就结下梁子,2009年,当时效力黄蜂(现为鹈鹕)的保罗就曾和朗多发生激烈冲突,赛后,保罗一直跟随朗多到凯尔特人更衣室,朗多当时讽刺保罗没有戒指,而保罗则奚落朗多抱了三巨头的大腿。

如今时隔9年,两人再度发生打斗事件,让人感叹NBA的江湖和恩怨,出拳一时爽,球队却遭殃,不管怎样,但愿保罗和朗多不要遭遇重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