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神锋:罗伊斯是世界级领袖 跟他搭档进球太轻松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多特蒙德王牌前锋帕科明确表示,本赛季自己之所以能够在德甲赛场上大杀四方,最根本的原因是他得到了球队队长、德国国脚马尔科-罗伊斯的巨大帮助。

帕科表示自己能在多特发挥神勇该感谢罗伊斯

本赛季德甲联赛前8轮战罢,多特蒙德以6胜2平积20分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而今年夏天刚刚以租借方式从巴塞罗那加盟而来的西班牙国脚前锋帕科,则成为了“大黄蜂”最为锐利的一根“毒刺”: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各项赛事中,帕科仅仅出场5次/216分钟,便已经打入了8粒进球,他平均每27分钟便能够收获1球;德甲联赛登场4次/126分钟便砍下7球,平均每18分钟打入1球。帕科火热的竞技状态,还延续到了国际赛场上:在对阵英格兰、威尔士的两场比赛里,该名西班牙国脚也打入了2粒进球。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4-0横扫斯图加特,在该场比赛里,帕科攻入了本队第3粒进球,此外罗伊斯的得分,也得益于该名西班牙前锋的故意一漏。赛后,帕科在接受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记者采访时说道:“与罗伊斯联袂冲锋陷阵,进球实在是太轻松了。每次向对手发起冲锋,罗伊斯都能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档次,此外他还在把握机会方面非常优秀。更加重要的是,罗伊斯总是不遗余力的参与到全队的整体防守当中,这让包括我在内的每一位队友都获益良多。”

帕科所言非虚,本赛季以来,罗伊斯已经在11场各项赛事中为多特蒙德打入了7粒进球,此外他还有8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11场比赛/982分钟便参与了多特蒙德15个进球,罗伊斯近来的竞技状态的确是无人可挡。帕科说道:“罗伊斯无疑是多特蒙德队中最为重要的球员,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他都给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一言以蔽之,之所以我能够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便迅速融入德甲联赛、融入多特蒙德,罗伊斯当记头功,他是一位世界级的领袖,我非常尊重他。”

在2015/16赛季尾声阶段、胡梅尔斯正式宣布自己将离开多特蒙德、重返拜仁慕尼黑之后,罗伊斯曾经短暂担任“大黄蜂”的场上队长。不过直到本赛季,多特蒙德新任主帅卢西恩-法夫雷才正式任命罗伊斯为球队的第一队长。

在接受德甲联赛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罗伊斯也对帕科赞不绝口:“帕科最近进球如麻,我与他之间的配合没有任何问题。帕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他总是愿意为队友付出很多。更加重要的是,帕科在对方门前非常冷静,他的得分效率非常高,也非常自信。在我看来,帕科非常享受现在的一切,只要继续刻苦训练、保持冷静,他还能够取得更高的成就。”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