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遭蓝军球迷狂嘘谩骂 死忠回应:尊重都是相互的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在斯坦福桥球场,穆里尼奥再次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人物”,这一次“狂人”不只是与对方教练员爆发冲突,甚至还遭到了切尔西死忠谩骂。

穆里尼奥用三根手指回应嘘声

在英超第9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曼联客场挑战切尔西,凭借马夏尔在下半场第55、73分钟的两粒进球,红魔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1,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伤停补时第5分钟。令人遗憾的是,读秒阶段罗斯-巴克利帮助切尔西将比分扳成了2-2平,曼联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眼睛一眨,老母鸡变鸭。

切尔西第二助理教练马尔科-伊亚尼在穆里尼奥面前疯狂庆祝的举动,已经让“狂人”大为光火了;而来自于切尔西球迷的攻讦和谩骂,则更是让曼联主帅伤心。在比赛尾声阶段,斯坦福桥球场看台上响起了漫天嘘声,还有此起彼伏的“滚蛋吧,穆里尼奥!”这一类的歌声,当时“狂人”做出了三根手指的手势,提醒蓝军死忠自己率领该队赢得过3座英超冠军奖杯,提醒对方应该给予自己足够的尊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原谅了当面挑衅他的马尔科-伊亚尼,然而在谈到切尔西球迷的话题时,曼联主帅似乎依然耿耿于怀:“我没有从切尔西球迷那里得到应有的尊重,而这绝对不是我的责任。今天我在西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做出的回应,在马德里、米兰、波尔图也都会做。我依然认为,切尔西球迷们不应该以那样的方式来对待我。”

在斯坦福桥球场能够容纳6414人的Shed看台(球场南端的切尔西死忠看台),蓝军铁粉解释了他们针对穆里尼奥的原因:“一直以来,我们总是对于切尔西的前球员、前教练员给予最大的尊重,当然前提是他们也得尊重我们。尊重这东西不是相互的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