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风锐盛赞虔诚细腻操作:如果抢了他的五杀会自责

腾讯体育讯(文/安欣)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四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由XQ坐镇主场迎战RNG.M,最终RNG.M以3-1战胜XQ,斩获赛季十一连胜。

暴风锐和教练

这次在媒体间终于见到了教练袁桸烜(ID:Helios)的笑容,“上周我们的状态是往下走,这周我们的状态是往上走。”

本场比赛,XQ首发队员轮换了中野辅三人,但是,依然没能抵挡住RNG.M,对于目前的XQ,RNG.M中单刘伟杰(ID:暴风锐)认为XQ的选手能力都很高,但是比赛中选出的阵容和英雄容错率太低,“对选手要求太高太苛刻了,节奏有点不是很舒服。”

Helios则认为,明星选手的加入和本身的高关注让XQ承载了太多的期待,也给了他们无形的压力,“处理好这些,他们还是那个很强的XQ。”

(教练Helios)

第一局,RNG.M一路经济碾压,结果XQ辅助万潇阳(ID:YANG)鬼谷子强行控住白起后集火击杀,随后鬼谷子二技能闪现开团,配合队友疯狂输出打出一波0换4后翻盘。对此,Helios坦言当时RNG.M团战少人,但是因为经济领先,所以队员强行接团,“硬碰硬,结果被团灭一波。那波打得太急了。XQ、YANG的操作是非常好的,而且他经验很足。”

第二局,XQ、YANG拿出了兰陵王辅助,但是Helios认为目前来看,兰陵王不是很适合拿出来辅助,“在辅助位上有更多更好的选择,目前兰陵王辅助的开发还不到位。它探视野比较好,但是自身太脆,伤害也不稳定。其他战队用了,为了们回去也会研究一下,但目前暂时不会出现在我们队伍的打法阵容里。”

本场比赛,7Kill的表现得到了Helios和暴风锐的一致称赞,“操作太好,逆天改命。”Helios还直言,Zero的操作跟7Kill是同等级的,“但是Zero经验差了一点,我相信Zero未来的实力最起码跟7Kill同等级,甚至会比7Kill更好。”

在赛前的作战会议里,RNG.M就有提出,7Kill的能力非常强,是很carry的一名选手,“Zero可能是把这句话记在了心里,第一局的时候,他想要做好他位置上的事情,表现得好一些,反而有些不稳定,我在中途上场BP的时候,也特别稳定一下他的心态。”

(暴风锐)

上一场比赛,刘学煌(ID:虔诚)拿到了五杀,回忆起这一波,暴风锐坦言当时在场上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差点抢了虔诚的五杀,“回去看回放我才发现自己有操作,我没注意虔诚要五杀了,如果真的抢了,心态都要崩了,回去就无法面对虔诚了。RNG.M难得一个五杀,要是被我抢了我要自责。”

虔诚在赛后采访提到,当时一通乱按就五杀了。对此,暴风锐认为虔诚是谦虚了一下,“即使当时很混乱,但是其实他操作很细腻,思路很清晰。毕竟他打了那么届了,经验比较老道。”

暴风锐还分享说,目前的版本,法师要拿五杀很难,“我很少拿五杀,刚打职业的时候,大家不太注意站位,我拿过,此后就很少了。如果我法师在赛场上拿到五杀,在这个版本简直就是个奇迹。我一定很兴奋,马上拥抱让我五杀的队友!”

本赛季,暴风锐的元歌7战1胜,胜率很低。但对于这个英雄,暴风锐还是很有信心,“其实我的理解和操作还是比较到位,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赢不了。今天第一局也是,本来很好,就猝死了。但我不信玄学,以后还是要用,一定能用高光时刻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