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简神妖姬天秀破AFs骚套路 C9双C发力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迎来八强赛的第二比赛日,比赛愈发激烈,在C9与AFs的BO5中,C9在第一局依靠前期暴风骤雨的攻势赢下AFs.简神妖姬天秀,AFs上单维克托黑科技并没能发挥效果。

本局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C9在蓝色方,AFs在红色方

C9 ban:塔姆 艾瑞莉娅 阿卡丽 加里奥 丽桑卓

C9 pick:剑魔 赵信 乐芙兰 卢锡安 布隆

AFs ban:基兰 厄加特 梦魇 瑞兹 辛德拉

AFs pick:维克托 酒桶 卡萨丁 霞 牛头

双方BP

比赛回顾

C9依靠前期的阵容不断在中路和下路展开攻势,酒桶虽然也成功gank两次但是C9依然依靠中下两路对线取得优势。中期C9抱团继续进攻不断压制AFs,扩大雪球,随后C9拿下大龙后一波摧枯拉朽赢下比赛。

前期,第1分半,赵信选择红开,酒桶选择蓝开。第2分半,赵信二级gank中路,乐芙兰击杀卡萨丁拿下一血。随后双方上野对拼,酒桶击杀剑魔。第7分半,双方下路四人对拼,卢锡安击杀酒桶。随后赵信针对下路AFs下路双人组被杀同时乐芙兰中路单杀卡萨丁。前期C9小优。

中期,第15分钟,C9下野在野区击杀霞。第17分半,AFs牛头先手C9反打卡萨丁被杀。第18分半,维克托在下路被C9四人抓死。第21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C9打出1换3。第24分半,牛头野区做视野被C9击杀,随后乐芙兰野区击杀维克托,C9趁势拿下大龙。第28分钟,C9带大龙buff推进,AFs虽然打出2换2,但是C9仍然推掉AFs水晶。

赛后数据

双方阵容

C9:上单 licorice,打野 Svenskeren,中单 Jensen,ADC Sneaky,辅助 Zeyzal

AFs 战队:上单Kiin,打野Spirit,中单Kuro,ADC Kramer,辅助TusiN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