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意甲最强火炮之争!C罗一锤定音 莱万小弟拜称:国王

C罗一锤定音

腾讯体育10月21日 (十二发自都灵安联球场)尤文与热那亚的这场比赛早在几天前就备受球迷与媒体们瞩目,因为尤文此战对弈的正是本赛季意甲射手榜上目前排名第一的皮亚特克所在球队热那亚,人们津津乐道的是这位射手榜上年轻的黑马对峙比他年长十岁,技术成熟且经验老道的足球巨星C罗,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年轻的黑马再造辉煌为自己身价再增一笔,还是C罗稳定发挥场上“教导”年轻人如何进球。

赛前幸运球迷为C罗颁发9月最佳球员的奖项

C罗以4场联赛3个进球4个助攻的战绩当选了尤文图斯今年九月最佳球员,无论是媒体、工作人员还是场边的球迷,无一不以诚挚的眼神赞许地望着他,这是他付出努力后得到的收获,可谓实至名归。赛前颁奖时许多球迷还未入座,再加上因为对战拿波里的比赛南看台言行过激而被惩罚关闭一轮,球场上喝彩声稍显零散,但随着孩子们穿着各色队服一拨一拨地入座南看台,球场也逐渐升温热闹起来,这种热闹与以往南看台死忠球迷们所制造的氛围对比显得更轻快、放松。

比赛开始前

而场上的C罗依然和往常一样,神采奕奕饱含自信,仿佛接下来的比赛也势必会呈现精彩表现以感谢刚到手的这份殊荣,他的目光看向镜头之后又扫向球场和球迷,或许心里又回忆起曾经在这个球场作为对手时的自己进的那个球,当时场上的尤文球迷为他呈现的欣赏的掌声,和因为这个进球和这些掌声而和尤文图斯结下的缘分。如今作为尤文图斯的一部分,他也全身心地融入到这个团体,并持续以自己的卓越的能力回报球迷。

C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果不其然,比赛的第18分钟C罗踢进了本上第一个进球,也是他个人联赛第400个进球,更是五大联赛第一个踢进400球的球员。这是他足球生涯不胜枚举的又一记录,这个纪录也将随着他在尤文图斯的意甲比赛进程往前走,不断被自己打破,又不断向已被C罗甩在身后的五大联赛其他球员们发出挑战。

与此同时C罗的前东家皇马在失去C罗之后,经历了四场进球荒,紧接着因三连败在联赛中跌出前四,不得不让人唏嘘感慨。此前皇马也曾大肆宣言C罗的离开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多大影响,声称球队依然能走得稳健,而当事实摆在眼前,不得不承认C罗的确曾经在队中承担着很大一部分重量。不知道此刻皇马球迷在遗憾比赛失利的同时,看着尤文球迷众星捧月般为C罗庆祝联赛400进球,是否回忆往昔并肩作战时的辉煌场面历历在目,心中五味杂陈?

看台上的小球迷们

足球场上的事向来没有定数,胜负也往往不由一人决定,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如此。C罗值得被铭记的这枚进球也没能保障尤文图斯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放松警惕之后的球场上尤文显然有些意兴阑珊,这也给了对手进攻的机会,贝萨的进球为热那亚扳回一局,而尤文图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接连换上前锋迪巴拉、贝纳尔代斯基,数次试图再将比分扳回来都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无疾而终。

这场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终止了尤文开局以来的十连胜。或许此时的尤文的确需要一些挫折来警示自身,这个赛季以来摧城拔寨般的胜利使得尤文图斯有些掉以轻心,从这场平局中也该吸取一些教训了。

贝萨力挽狂澜的进球为热那亚逆转了局势,在贝萨庆祝这枚进球并把这份小小的成功献给他击败癌症并亲临现场的母亲时,球场中央的C罗也直起身子两番为他鼓掌并向他点头鼓励。这是球场上的前辈对后辈的鼓励,也是同为职业球员之间的相互尊重,C罗此时展示的大度与暖心更是显露出自身的良好修养。

皮亚特克近期状态大热

我想球员与球员之间必然会有竞争,也总会保有一份惺惺相惜,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队友,这两样都是同时存在的,球场上的压力彼此最懂得,对这份运动的爱和过程中的酣畅淋漓也只有彼此最深有体会。足球是强硬的运动,但强硬之中难免生出柔软的时刻,球员之间的惺惺相惜便是这些“柔软时刻”之一。

皮亚特克在社交媒体晒C罗球员

赛后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在社交网站上发出自己在赛前就提起过渴望得到的C罗球衣,并配文“谢谢你国王”,看来C罗不仅征服了自己的球迷,更是征服了自己的对手。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