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13分轻取马刺 双枪53分阿德空砍28+9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凭借着利拉德的29分和CJ的24分,开拓者队最终以121-108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迎来了新赛季的两连胜。

开拓者双枪合砍53分

球员数据: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砍下29分9助攻,CJ得到24分,努尔基奇12分8篮板,阿米努10分,柯林斯11分。

马刺队这边,德罗赞28分9助攻,福布斯17分,盖伊12分,阿尔德里奇12分8篮板5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第一攻,开拓者拿到球权,利拉德在距离三分线两米远的位置命中不讲理三分,随后努尔基奇和阿德你来我往,分别为球队得分,马刺小将福布斯也命中三分。再之后,双方陷入了防守大战,很长一段时间里没能得分,德罗赞连续杀入篮下打破了得分荒。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2平。

第二节比赛,哈克莱斯和斯陶斯卡斯连连命中三分为开拓者队拉开比分,但马刺队紧追不舍,在阿德和德罗赞的带领之下追上比分,但分差在开拓者队派上主力阵容之后再度被拉开,阿米努依靠远投连得5分,利拉德也频频造成杀伤。半场比赛过后,开拓者队59-50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马刺队小将福布斯在队友为他吸引火力的情况下连续命中远投,但无奈开拓者队这边多点开花,利拉德、CJ和努尔基奇三人的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14分。第三节后半段,开拓者队的替补阵容也不甘示弱,小库里和柯林斯帮助球队维持着分差。第三节结束,开拓者队97比82领先。

第四节,马刺队开始了反攻,贝里内利和德罗赞连续造成对手犯规,阿尔德里奇也渐渐恢复了手感,命中中距离投篮。不过,开拓者双枪一直延续着良好的投篮手感,为球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当比赛还剩3分28秒时,双方都排上了替补阵容。最终,开拓者队121-108战胜了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博尔特尔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莱曼、阿米努、努尔基奇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