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9号秀缺阵2-4周 主帅:当时就感觉不妙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The Athletic》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将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2-4周的时间。

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不幸受伤

诺克斯是在本场比赛第一节还剩1分45秒时受伤的,当时他从左路持球推动反击,但是在冲往篮筐的过程中,他与对手发生身体接触时左脚打滑导致左脚踝扭伤。摔倒在地上之后,诺克斯立即用左手捂着左脚踝,显得非常痛苦。在地上调整了很久之后,诺克斯才在队友的帮助下站了起来,之后他双手架在一位队友和一位工作人员的肩膀上,单脚跳着离开了球场。

最终,诺克斯只在本场比赛中打了4分钟,1投不中利用罚球得了1分。

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表示,当诺克斯受伤倒下的时候,他就有一种“不妙的感觉”,因为他看到了诺克斯的脚踝是如何扭伤的。菲兹戴尔希望这位19岁的小将能够迅速康复,但是他不知道诺克斯是否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

诺克斯已经做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为阴性。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虽然诺克斯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仍然需要缺阵2-4周的时间。

诺克斯是今年的9号秀,在本赛季前两场比赛中,他在场均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5分、3个篮板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6.7%、三分球命中率为44.4%。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