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输了,罗密最开心|其实,我们都恨不得前任去死吧

俗话说,最好的前任,应该和死了一样。

两个人互相拉黑,删除一切回忆,最好看不到跟他有关的任何消息,人生再也没有交流。

但如果,你有心远离却做不到呢?

C罗和皇马在甜蜜的9年爱情之后,分手了。他走得很决绝,告别仪式都不要。

如果相安无事也就罢了,也算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毕竟他曾是皇马多年的旗帜头牌,头号巨星。

太难了。一个是世界顶级球星,永远张扬着,他的个性让他不会沉默。一个是世界顶级豪门球队,哪怕你从没看过足球,也知道他的赫赫威名。全世界都在看着他俩的一举一动,媒体热衷于把他俩写在一起,任世人去想象他俩的尴尬,较劲,恋恋不舍的意难平。

曾经的球迷也分道扬镳。从以前的美凌格,变成了现在的皇马球迷和C罗人蜜。

皇马球迷有时会想念C罗,有他在,进球不会这么难。曾经的皇马是全世界最锋利的矛,高速流畅的反击让他们引以为豪;如今的皇马却慢慢变成最陌生的样子。

人蜜可能偶尔会关心下皇马的比赛,但他们的标签更多的变成尤文球迷,C罗在意甲能否书写新的辉煌才是他们最关心的事。

像不像分手后的我们。

会去偷偷看你的朋友圈和微博,会旁敲侧击的问别人你的情况。可听说你过得很好,心里会很酸:原来没有我,你照样过得很好?或者,过得更好?

后来就变成了恶语相向。

皇马罗黑,比巴萨球迷更恨C罗。

他们会在C罗刚刚转会后,打出“who needs Ronaldo?”的标语。谁需要C罗?

他们会在C罗卷入强奸丑闻后,痛心疾首,觉得青春喂了狗:我居然支持过这种人渣?

没有办法再祝福你,恨不得前任死了。

再后来,到了足球先生、金球奖这种荣誉。

皇马球迷希望是皇马球员拿奖,人蜜认为奖必须是C罗的,只能是C罗的。

买卖不成仁义也不在了。

小孩子才分对错,成年人的世界,只讲利益。

曾经的皇马队友会说,C罗走了,我们更团结了,更像一个集体了。曾经的皇马队友,击败了C罗拿到足球先生,还有可能继续获得金球奖。有些人说,都是世界最佳中场饼喂的好,换其他人也能进这么多球。

可惜成绩却越来越糟,481分钟没有进球,已经创下了皇马队史的尴尬新纪录。

这边皇马持续走低,毫无变好的希望;那边C罗越战越勇,渐入佳境。

明明皇马的阵容只是少了C罗,何至于低迷至此判若两队;为何离开皇马的C罗能继续破门,拿到球队的月最佳荣誉。

皇马球迷不想承认的是,球队离不开C罗;C罗球迷不想承认的是,在个人荣誉方面,有了皇马的庇佑和加持,确实加分许多。

这太正常了。分手后,争的不就是个面子,我一定要比你过得好,才算扬眉吐气。

原来全世界,对前任都是一样的,掺杂着别扭、关心、痛恨、怒骂的复杂情绪啊。

所以当皇马输球时,最高兴的,不是巴萨球迷,不是马竞球迷,不是那些在欧冠被皇马粉碎梦想的球迷。

而是C罗球迷。

如果你经历过刻骨铭心的分手,你一定懂。

(撰文/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