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的确考虑过去尼克斯 塔图姆关键球应去扣篮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3-101击败尼克斯,赛后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决定明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续约之前,的确曾把尼克斯视为他的潜在新东家。欧文还谈到了杰森-塔图姆在今天的比赛中打进的那记关键球,他告诉塔图姆应该用扣篮去完成那次进攻。

欧文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的去留一直是凯尔特人管理层非常重视的事情,也是凯尔特人球迷非常关注的事情。

之前,关于欧文可能在明年夏天转投尼克斯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本月初,欧文做出了让凯尔特人和他们球迷高兴的决定,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欧文在和凯尔特人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之后向球队做出口头承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续约长期留在凯尔特人。

那么,欧文究竟是否考虑过尼克斯?

在今天这场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在决定明年夏天与凯尔特人续约之前,他认为尼克斯是他的潜在新东家。欧文提到了自己是在新泽西长大的,还有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以及为尼克斯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打球,这些都是吸引他的因素。“每支球队都在我的考虑名单之中,但是很显然,纽约对我来说一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欧文说,“考虑到可以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打球,在我决定明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续约之前,这的确是一个很有份量的吸引之处。不过,是的,尼克斯曾是我强烈考虑过的新东家。”

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欧文的表现只能说非常一般,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6投5中、罚球7罚6中仅得到16分和5次助攻。是塔图姆带领凯尔特人取得了胜利,这位20岁的小将拿到了24分和14个篮板,并且在比赛还剩21.1秒时打进关键转身跳投。

欧文谈到了塔图姆的那记关键球,他说道:“他应该去完成扣篮。我告诉他,‘我不能帮你去扣篮,我只能把球传给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