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五大联赛豪揽400球?梅迷不服:梅西场均进球率碾压

C罗豪揽五大联赛400球,梅西场均效率更高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C罗在对战热那亚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他也完成了五大联赛进球400个的里程碑,成为了史上第一人。这一消息在赛后也在各大媒体开始刷屏。但是梅西的球迷却有些不服,虽然在五大联赛进球数上看,梅西不如C罗,但是在场均进球效率上,梅西却是王者。

C罗在五大联赛中一共打入400个进球,其中在英超联赛打入84球,在意甲打入5球,而在西甲联赛中打入311球。而打入这400个进球,C罗用了497场的比赛,平均每场比赛C罗打入0.8球。

梅西的职业生涯都是在西甲度过的,而目前为止,巴萨头牌打入了389个西甲进球,虽然进球数比C罗少11个,但是梅西的出场次数却比C罗少了不少,仅有426次。而从平均的进球效率看,梅西平均每场可以打入0.91个联赛进球。C罗虽然看似领先梅西,但是沾了比赛场次多的光。

同时梅西的这一进球效率在五大联赛进球榜前六的射手中也是位居第一的。格拉夫斯这位打入366个五大联赛进球的球员,一共在五大联赛出场529次,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69球。而盖得穆勒这位德国进攻狂人在427场五大联赛中出场,打入365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0.85球,也低于梅西。斯蒂芬布鲁默以及迪克西-迪恩这两位英格兰球员的平均每场进球率分别为0.53球与0.86球,也低于梅西的0.91球。

梅西的进球效率位居第一,同时年龄也比C罗年轻两岁,因此职业生涯也应该会比C罗长,而这也意味着梅西超越C罗的进球数的概率很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