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C罗九场砍五球 已成意甲葡萄牙球员进球前十

C罗9场意甲打进5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意甲第九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被热那亚1-1逼平,这个平局虽然让斑马军开局全胜的势头叫停,但是对于C罗来说,这场比赛却让他实现了五大联赛进球400个的里程碑。同时在这场比赛后,C罗也成为了意甲历史上打入进球前十名的葡萄牙球员,而进入前十,C罗仅用了九场比赛。

鲁伊-科斯塔是意甲最多的葡萄牙球员

意甲是五大联赛之一,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也有许多的葡萄牙球员在这里踢球。根据德国媒体《转会市场》的统计,自从意甲成立以来,一共有68名葡萄牙球员在意甲踢球,这些球员一共踢了2417场意甲联赛,打入了179个进球。

C罗在本赛季来到了意甲,他也成为了68名参加意甲的葡萄牙球员之一,但是很明显,C罗是名气最大的那一个,没有之一。虽然初来意甲,但是33岁的C罗却快速的适应了意甲的比赛,在第四轮比赛攻入意甲首球后,C罗便一发而不可收拾。

对战热那亚的比赛中,C罗打入一球,而他的意甲进球数也来到五个,同时这个进球也是其五大联赛进球400个的里程碑。而凭借这个进球,C罗也进入了葡萄牙球员意甲射手历史榜单前十,而进入前十榜单,C罗仅用了九场比赛。

目前C罗在葡萄牙球员进球榜单中并列位居第八位,而排在他身前排名第七的菲戈仅打入9个进球,C罗超越菲戈易如反掌。昔日在佛罗伦萨以及米兰踢过球的鲁伊-科斯塔在意甲打入42个进球,也是打入意甲进球最多的葡萄牙球员,而按照C罗的进球效率看,在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鲁伊-科斯塔就会让出这一宝座。而如果C罗本赛季爆发的话,本赛季就超越鲁伊-科斯塔也并非天方夜谭。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