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近季后赛保分才是王道 EDG.M教练:东部竞争更激烈了

EDG.M收获四连胜升到东部第三,无痕表示:稳扎稳打,继续前进

腾讯体育讯(文/奶片)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四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是东部内战,由EDG.M对阵QGhappy,最终EDG.M以3-1的比分战胜了QGhappy,赢下了这场至关重要的东部内战,在收获四连胜的同时来到了东部第三,也使得东部季后赛的形式更加扑朔迷离。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东部3-7名的同积6分,竞争激烈。

猪哼和无痕

本赛季,东部的竞争依旧十分激烈,除了BA和RNG.M两只连胜队伍一路高歌猛进,剩下的每一只队伍都不容小觑。在拿下今晚东部内战的胜利之后,罗翰林(ID:猪哼)表示”上个赛季东部的竞争就已经很激烈了,这个赛季新加入的队伍实力也非常的强劲,东部一直是水深火热的地方,我们都习惯了。“

今晚比赛胜利之后,EDG收获了他们的四连胜,在之前猪哼说到队伍已经找到了主轴,当我们问及现在队伍的完成度达到多少时,他说到”我们现在还差的很多,我们基于原来的打法扩展了很多的阵容,但同时也暴露出了很多新的问题,离理想中的自己还差的很远。我们只能尽力做到最好。“但是最近几场队伍的提升也是明显的,谈到现在的提升,猪哼谦虚的表示”我们队伍的运营思路现在更清晰了,整体的英雄池在打法扩展的同时也有了一定的扩展。“

在本场比赛的BP方面,可以说猪哼做的很不错,最后一局QG直接进行了人员的轮换,谈到本场的BP和QG的新人时,猪哼和我们说到”我们本场比赛就是针对刺痛,针对飞牛。当时刺痛下了,我们就说可以放马可波罗了。“

其实,最近几场比赛QG也在调整,谈到飞牛打到战边的位置,猪哼和我们说到“我能感觉到他们现在的打法也在做改变,但是还不够成熟,他们这场犯的失误比我们多,所以我们赢了。"

在第一局比赛中,EDG拿了太乙和姜子牙的阵容,但是却并未实现对经济和等级的反超,提到这,猪哼说”我们当时就是想让队员们拼操作,看他们的状态。“一旁的祝昊运(ID:无痕)也点点头说到”第一把我们的状态不好,打的不行。“

第二局比赛,EDG无痕的一手盾山发挥出色,多次给对面”爱的抱抱“并且让对面的很多技能化为乌有。无痕就表示”盾山这个确实很厉害的,我在训练赛也有练过,效果不错。所以本场比赛用的也很顺手“

在第三局比赛中,无痕使用刘邦的大招让QG十分绝望,其中在上路有一波非常精彩的支援,无痕也为我们还原了当时的情形”当时我们中路看到对方往上路走了,陈林钦(ID:阿澈)就说他们要来上路了,我当时就说'可以传送,你去清兵线,我传你。'然后他就开团了,成功打了他们一波“

最后一局开始时,见到QG进行人员轮换,猪哼教练上台时也一直在和队员进行着叮嘱”当时我就跟他们说要稳扎稳打,刺痛下了我就强调说要针对一下飞牛,让他打的难受一点,然后大家小心一点中路“在最后一局的最后一波,EDG一波精彩的反打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无痕回忆到”当时主要是对面白起的大招没秒掉人,我们就进行了一波反打,然后听到初晨说木兰死了木兰死了,我们就打赢了。“

拿下了本场比赛,无痕和猪哼脸上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但他们谈到接下去的比赛时也表现的十分冷静”今天我们拿到了很关键的一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要稳扎稳打的赢下去,因为现在丢一分就很难受了,所以要一直赢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