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BO1王者”称号!RW侠教练:要先保季后赛名额

腾讯体育讯(文/奶片)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六周第四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在RW侠和WE之间展开,最终RW侠经过五局鏖战,以3-2的比分战胜了WE,仍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

黎明与教练

RW侠在最近的状态一直不错,他们连续零封了eStarPro和QGhappy,在竞争激烈的东部拿下了两场宝贵的胜利,虽然之后惜败给了如日中天的RNG.M,但是RW侠的状态大家有目共睹。并且他们被网友评价为“BO1王者”,谈到这个称号,教练刘伟(ID:莱恩)笑着说到“我觉得这个称呼还是不要给我们了,毕竟这个游戏是BO5。我觉得BO1还是太短了,不适合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个有韧性的队伍。”

在今晚比赛开始之前,RW侠的排名是排在了东部垫底,如果想进季后赛,今天的这场胜利对他们来说是必须拿下的。在今晚打满BO5最终赢下比赛时,莱恩教练激动的从位置上站了起来,振臂高呼。谈到今晚至关重要的这场胜利,莱恩说到“今天的比赛很来之不易,对手的表现很顽强,今天我的队员们表现的状态很棒!”

在本场比赛的BP方面,莱恩教练也是提前做足了准备“今天我们主要就是针对他们的打野位置,但是第二三把的BP没有真正的针对到他们的打野,导致我们自己丢了节奏。后来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反应过来之后,就是要限制他们的打野位,最后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本局比赛,RW侠第一局势不可挡,在小龙那波团战打了一个0换4,当时现场的氛围被彻底点燃,谈到那波操作,上路选手谢祯城(ID:黎明)回忆起来还是很激动“当时那波让我们士气大增,打完之后我们就更自信了,我记得我在语音里说,‘我来了,兄弟们跟我上!’“

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被WE连扳两局,谈到当时心态上的变化,黎明和我们说到”当时心态确实收到受到了影响,因为我们第一局赢的很精彩,但被连扳两局对我们影响挺大的,有一点失落。但多亏了在我们休息的时间里,莱恩教练一直在鼓励我们,给我们信心,后来就调整了过来。“

最后一局比赛,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多次攻守交替,看着让人热血沸腾。其中黎明在对方野区完成一次精彩的单杀,成为队伍的一个突破口,谈到双方决胜局的比赛,黎明表示”最后一局比赛我们打的非常胶着,可以说是有来有回。当时我们一直在互相鼓励,坚持着没有放弃。我觉得非常的刺激,双方来回推塔,赢下之后感到非常的激动!“

在拿下这场关键比赛之后,RW侠仍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再加上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们很期待RW侠再接下来的表现。而莱恩教练则谦虚的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一场都不想输,先打进季后赛再说吧!“黎明在一旁也颇为认同的点了点头,他也表示”我感觉回去之后,还是要和教练组们好好总结今天的失误,查缺补漏,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帮助队伍打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