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射手王获赠C罗球衣 激动晒照:谢谢你,国王!

皮亚特克本赛季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意甲联赛第九轮,热那亚客场1-1战平尤文图斯,这场比赛被认为是皮亚特克和C罗的对决,不过在比赛里,意甲联赛射手榜第一的皮亚特克哑火,而C罗则在比赛里打入一球,还完成了五大联赛第400球的壮举。不过皮亚特克也并非没有收获,他在赛后获得了C罗的球衣,而在INS上,热那亚射手将葡萄牙球星“尊称”为国王!

对于此次在赛场上和C罗对决,皮亚特克期待已久,赛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他就表示,“C罗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在我看来,他就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我希望在比赛结束后可以同他交换球衣。”

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皮亚特克获得了同C罗同场竞技的机会,虽然他在比赛里没有进球,但是热那亚射手如愿以偿得到了C罗的球衣。

皮亚特克晒C罗战袍

在社交网站上,皮亚特克晒出了C罗的尤文7号战袍,而且他还非常激动的写道,“感谢你,国王C罗。”

本赛季,皮亚特克在各项赛事代表热那亚出场9次,打入13球,其中在意甲联赛,皮亚特克出场8次,打入9球,发挥非常抢眼。尽管他是意甲目前的第一射手,但是对于已经拿到五次金球奖的C罗,皮亚特克还是充满着尊重。或许沿袭目前的脚步,未来的话,这位波兰射手也能成为下一个莱万或者下一个C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