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笑!火湖赛前两球迷玩cosplay JR卢指导被狂黑

腾讯体育10月21日 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这是詹姆斯身穿湖人队球衣第一场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常规赛的比赛,再加上对手是上赛季的西部冠军火箭,比赛自然是吸引了大量的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斯台普斯中心周围早早地热闹起来,也出现了很多有趣的场景,比如两名球迷在场外玩起了cosplay,让人爆笑不已。

图中的两名球迷一位身穿JR-史密斯的骑士队球衣,另一位则西装革履,显然是在cos骑士主帅泰伦-卢。两位球迷手举两块牌子,分别写着“It was jusy 1 play!(那仅仅只是一次进攻)”和“Come home(回家吧)”。

了解骑士队的球迷一定清楚这两块标语的意思,JR-史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一场比赛最后时刻抢到前场篮板,本有绝杀的机会,但却鬼使神差地将球带离了禁区,放弃了可能绝杀的机会,转播镜头捕捉到一旁的詹姆斯,表情十分沮丧。“卢指导”手中的标语更好理解,失去了詹姆斯的骑士新赛季实力不济,卢的日子非常不好过,看着詹姆斯成为洛杉矶的宠儿,他一定非常想念詹姆斯吧……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