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耶利尼报仇了 怒咬苏神还倒地捂牙 迷幻一幕是这样发生的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4年的世界杯,在乌拉圭对战意大利的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苏神的这次咬人也成为那届世界杯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一幕。在最新款的FIFA19足球游戏中,椰子却迎来了“复仇”的机会,近日一位网友使用尤文图斯踢巴萨,游戏中的基耶利尼就复制了2014年的那一幕,只是受害者换成了苏神。

2014年世界杯经典一幕

FIFA19足球游戏是最新款的足球游戏,在全世界拥有数量庞大的用户群。而这款新作中,对于球员的样貌的刻画非常出色,同时也对每名球员的招牌动作等进行了特殊的设定。不仅如此,在一些比赛中,FIFA足球有些还会复制足球现实世界中的一些经典的画面,比如伊布的蝎子摆尾、C罗的电梯球等。

提起苏神,大家对这位射手并不陌生,这位前锋进球如麻,在前锋线非常犀利,而乌拉圭人在比赛中也时常有些粗野的犯规动作,其中尤以咬人最为著名。2014年的世界杯上,苏神咬基耶利尼肩膀的一幕令人记忆犹新。

而FIFA19足球游戏想必也对苏神的这一属性有所记录,而在FIFA19足球游戏里,这一幕也被还原,但是受害人与施暴人反转。从视频中看,在尤文图斯与巴萨的这场游戏比赛中,苏神与基耶利尼两人再次相遇,而在对抗抢位时,基耶利尼竟然咬了苏神的肩膀,苏神倒地,而基耶利尼则摸着自己的牙喊疼,这一幕与2014年世界杯时非常相似。在游戏中,基耶利尼大仇已报了。

细节还原非常到位了

本赛季,尤文图斯与巴萨都杀入了欧冠,虽然不在同一个小组,但是在淘汰赛中两队或许有机会碰面,如果不出意外地话,基耶利尼与苏神也会在两队的对决中出场。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