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运动员最大合同终结 莎娃将和耐克结束长达20年合作

[摘要]有英国媒体爆料,耐克即将结束和莎拉波娃长达20年的合作,这份女子运动员史上最大合同宣告终结。

身穿耐克的莎娃将成为历史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费德勒之后,耐克又要放走一位网球巨星了?有英国媒体爆料,耐克即将结束和莎拉波娃长达20年的合作,这份女子运动员史上最大合同宣告终结,俄罗斯美女已经在私下和朋友透露了这一消息。

耐克和莎拉波娃的赞助合约将在今年到期,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莎娃告诉朋友们,她相信这家服装生产巨头今年底之后将不会和她续约。

早在20年前,当莎拉波娃还是一名11岁小女孩的时候,耐克就相中了她,双方开始进行长期的合作。随着此后莎拉波娃拿下5次大满贯,成为世界范围内炙手可热的体育巨星,耐克和俄罗斯人的合同也一再加码。目前莎拉波娃和耐克的合约价值每年1000万英镑(约合9000万人民币),被认为是女子运动员最大的一笔赞助合同,让莎娃成为了世界范围内收入最高的女选手。

这不是耐克第一次传出和莎娃结束合作的消息,2016年当莎娃被曝出“禁药风波”的时候,耐克就中止了和莎娃的合同。不过当反兴奋剂法庭认为莎娃是误服禁药之后,耐克又恢复了和莎娃的合作。

2017年4月,莎娃结束15个月的禁赛期,重新回到赛场。但是两个赛季的时间过去,莎娃却没有打出理想的成绩。她的世界排名目前为30位,大满贯最好成绩只是今年的法网8强。由于伤病原因,莎娃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还有传闻称,她可能会就此退役。

有消息称,在耐克之后,莎娃团队希望能够加入阿迪达斯的阵营。不过阿迪即将签约新科美网冠军、日本混血选手大阪娜奥米,据悉合同金额高达每年6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900万),这将是阿迪达斯为女子运动员开出的一份最昂贵的合约,所以阿迪已经没有剩下太多预算留给莎拉波娃了,双方的合作不见得能够达成。

而在莎拉波娃之前,耐克已经和费德勒结束了长达24年的合作,后者转投日本品牌优衣库,签下一份10年3亿美元的惊天合同。(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