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季军国安唯取胜回击鲁能 亚泰进京伊哈洛缺阵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中超第26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一个主场不敌上港之后,面对无欲无求的亚泰,御林军争取在工体重回胜利轨道,更为关键的是,季军的争夺战中,鲁能先赢泰达示威,国安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和鲁能并驾齐驱。

国安在训练中

看点一:鲁能先胜,国安压力山大

国安和鲁能,亚冠资格均无忧,而谁能直接入围亚冠小组赛,足协杯决赛决定命运。但联赛赛场,两队为季军而战则是争的一口气,2015赛季的季军争夺战中,国安就被鲁能压制一头。鲁能本轮先赛战胜泰达的情况下,国安唯有主场拿下亚泰,才能继续和鲁能并驾齐驱,最后4轮寻找反超的机会。

看点二:止连败后,御林军主场再回勇?

间歇期之前,国安做客越秀山3-0大胜富力,止住了中超赛场3连败的颓势。不过上一个主场,国安在工体0-1不敌上港,丢掉了主场的不败金身。本轮坐镇工体迎战亚泰,国安也希望在主场重回胜利轨道,同时继续向鲁能叫板。

看点三:双杀亚泰才能出恶气

上赛季浑浑噩噩的国安,在赛季的收官战中0-2不敌亚泰,未能给球迷一个相对满意的结尾。第11轮客场2-0轻取亚泰的情况下,此役坐镇主场,国安也希望双杀对手,报上赛季末轮被对手击败的一箭之仇。如果能在主场击败亚泰,将是中超史上,国安对亚泰的第3次双杀。

看点四:主场pk亚泰,京长战必分胜负?

两队此前的25次交手只有3场平局,而国安在主场和亚泰的12次对决,更是8胜4负从未和对手打平,这一次坐镇工体面对亚泰,双方还会延续必须分出上下的传统?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亚泰相遇,虽然总体上而言国安实力处于上风,但双方此前的25次交手,只有2007赛季的首循环相遇打成0-0的白卷。京长战必有进球的规律,这场比赛能不能延续?

看点五:国安伤员集体回归,却缺池忠国

经过2周间歇期的调整,国安方面的伤病危机得到缓解,包括雷腾龙、朴成、姜涛和索里亚诺在内,全部伤愈归来。除了索里亚诺很可能无法挤掉巴坎布首发之外,雷腾龙、朴成和姜涛都极有可能登场亮相。不过对于施密特来说,迎来多名伤员回归的情况下,在国家队受伤的池忠国,未来2轮联赛都将缺席,也给施密特出了一道难题。

看点六:亚泰残阵进京,头号射手停赛

和国安迎来多名伤员的回归相比,亚泰此役则面临人员短缺的难题。于睿和孙捷都是因为红牌停赛,其中于睿是第24轮和苏宁的较量吃到本赛季的第2张红牌,连续2轮缺阵。最为致命的是,亚泰的头号射手伊哈洛身背4黄无法出战,除了在亚泰连续进球外,伊哈洛在尼日利亚国家队,过去的国际比赛日2战打进5球,他的缺阵对于亚泰是无法弥补的损失,对于国安来说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

看点七:无欲无求,亚泰要破不胜怪圈

积分榜上,拿到30分的亚泰没有任何的保级危险,剩下的5轮赛事就是平平稳稳度过。但前往北京之前,亚泰已经遭遇了3轮不胜的窘境,虽然无欲无求,但轻装上阵的情况下,即便是人员不整,亚泰也有可能爆发。

看点八:4战不胜,亚泰客场陷颓势

虽然亚泰保级基本上岸,但除了此前3轮不胜外,亚泰在客场更是连续4场不胜,从2-5不敌富力开始,最近4个客场2平2负,收获7球的情况下却丢掉了12球,场均丢掉3球,面对攻击力排在中超第3的国安,亚泰的防线又将门户大开?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