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T队员发推令人感慨 Deft直言做职业选手真的很开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KT2-3不敌iG止步八强,赛后,KT队员发推,表示虽然遗憾,但依然非常感谢粉丝的支持。

Deft

Deft

“和最好的队员们监督教练们一起虽然没有达到期待的成绩,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辛苦了从小组赛到8强赛不短的时间中,无论输赢都现场都给予了我们很多应援,仿佛让我可以忘掉之前的辛苦觉得做职业选手真的很开心。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今年真的很感激可以和kt一起经历这些开心难过。每次从世界赛淘汰以后看到继续进行下去的比赛都百感交集,现在不会忘记这些感情,明年我会更加努力的,再次谢谢各位支持我 。”

作为世界顶级AD,Deft的大赛表现一直被人诟病。S4时期作为三星双子星AD之一,Deft的风头完全被Imp压制。全球总决赛半决赛被同门兄弟SSW3-0横扫。S5时期Deft来到中国,和Pawn加盟EDG。稳定的发挥加上极强的团战能力,Deft成为EDG的绝对核心和“团战无敌”的保障。并顺利击败SKT拿下MSI的的冠军。那是的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这竟是他此后三年唯一的一个世界赛冠军。

S5全球总决赛是LPL的滑铁卢,EDG作为唯一一个小组出线的队伍被FNC击败在淘汰赛上。Deft也因杰斯失误将传送当做治疗被调侃为“金传灯”。S6赛季EDG保持原班人马,但中路逐渐启用替补Scout。并且拿下了夏季赛全胜的战绩。那一年Deft被官方评为第一AD,二十大选手的第三名。然而全球总决赛上。EDG整个队伍状态低迷,队内打野Clearlove发挥不佳,EDG再次倒在淘汰赛。

S6结束后,心灰意冷的Deft回到韩国,加盟KT组建银河战舰。但上天想要和他开个玩笑,坐拥各个位置顶级选手的KT竟于世界赛擦肩而过。Deft也因多次关键时刻“暴毙”而被视为KT失利的关键原因。S8赛季KT保持了原班人马继续冲击世界赛。他们拿下了联赛冠军,作为一个种子进入了全球总决赛。小组赛Deft的表现中规中矩,尽管淘汰赛负于iG止步八强,但是Deft+Mata的下路还是取得了优势。征战六年,Deft已然是英雄联盟赛场上不折不扣的老将了,对于未来,他在推特中也表示了“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Mata

Mata

“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这赛季各位的支持是我的原动力。虽然做职业选手6年了,但是今年能更近的感受到各位更多的支持。好像每瞬间都能一直感受到那份美好的感情和心情。虽然个人觉得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但是以此为基础,我会更努力做好的(我也有点年纪了……)今后也拜托大家多多支持kt ,希望尽快和大家再见面 ,谢谢!”

相对于Deft,Mata的职业生涯算是圆满,作为S4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辅助,同时也是英雄联盟史上唯一一个辅助MVP。Mata的大局观刷新了人们对于辅助的认知。S4全球总决赛结束后,Mata来华先后效力于VG和RNG,S7赛季结束后同Deft一起回到韩国加盟KT。

直到今年,Mata才回到阔别两年的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Mata表现极其亮眼,精确的视野控制(分均插眼排名第四)和指挥能力让KT的比赛流畅无比。小组赛第二轮面对TL,Mata酒桶大招预判到敌方妖姬W回到原地的时机,一个R逆转了比赛的走向。淘汰赛中,Mata和Deft的下路线上取得了一定的压制,第一局Mata慎一级便打出霞的净化,但在上中野的碰撞中iG完胜。尽管第三局KT仿佛天选之子,以“两刀之差”拿下了比赛,甚至完成让二追二,剧本看起来是向着KT的方向发展。但iG最终稳住了心态,完成了二号种子同时也是小组第二的逆袭。Mata自S6以来,再次止步八强。

Score

Score

“成为职业选手很久了,很抱歉无法完全的传达对粉丝们支持我的感激之情。今年也是也是遗憾的结束,虽然很伤心,虽然有些晚,但是今年也真的想对给我们加油的粉丝们和辛苦的队员们说声谢谢。总是很感谢大家。”

老队长这一年打破了自己身上的魔咒。拿下了夏季赛冠军,这是他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赛后Score激动落泪。KT作为一号种子来到全球总决赛,在小组赛阶段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优势局能够打出摧枯拉朽的效果,而唯一一场面对EDG的劣势局,KT也表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

但淘汰赛上面对iG,整个KT都有些乱了节奏。在这个强调上中野的版本,iG具有天然优势。思路很明确利用中上极强的个人能力配合打野做事,下路稳住。而KT在前两局中明显落入iG的节奏中。经历了小组赛面对FNC的两连败之后,淘汰赛阶段的iG“莽”的更有章法。第一局KT前期取得优势,但是被iG通过频繁打架给扳回。而当KT前期劣势的时候,iG又能通过打架扩大优势终结比赛。Score作为打野,由于上中两路被压制,iG的下路不给机会,落入iG的节奏后,KT无力抵挡。赛前被视为LCK打野唯一希望的Score也没能站出来力挽狂澜。综合来看Score各项数据均不突出。KT止步八强。这也是自S6以来,Score的第一次世界赛。

(文/仓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