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取得主场41场西甲不败

2018年10月21日10:1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主场4-2战胜塞维利亚,使得巴萨超越了克鲁伊夫球队的一项数据,在诺坎普球场取得了西甲联赛主场41场不败的优异战绩。

巴萨取得主场41场西甲不败

巴萨上一次在主场输掉比赛,还要追溯到2016年9月,1-2不敌阿拉维斯。随后,球队在路易斯-恩里克的执教下1-1战平了马德里竞技,开启了一段神奇经历。

从恩里克的那场平局,到今天巴尔韦德带队取得的胜利,巴萨在主场创造了连续41场西甲不败的战绩,包括33场胜利了8场平局。

打破梦之队纪录

在此之前,巴尔韦德的球队与克鲁伊夫执教的梦之队分享一项数据排名。从1991年至1993年,那支一线队创造了主场连续40场西甲联赛不败的成绩,包括34场胜利和6场平局,他们的纪录被莱利达终结。

41场不败排在巴萨队史西甲连续不败纪录的第二位。从1972/73赛季至1976/77赛季,巴萨取得了主场连续67场西甲联赛不败的纪录,当时克鲁伊夫在那支球队里担任球员。

[责任编辑:rica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