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王储计划约见曼联老板 40亿英镑收购价远超市值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前几日,媒体爆出了沙特王储萨勒曼会收购英超豪门曼联的消息,而为了得到红魔,这位沙特王储会拿出40亿英镑。但是媒体称曼联的所有者格雷泽家族对于这笔收购持反对意见。而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萨勒曼并没有放弃,他会在未来几周内与格雷泽家族进行会面。

沙特王储身家高达8500亿英镑

萨勒曼是沙特的王储,他的家族拥有的财富高达8500亿英镑,对于英超豪门曼联,萨勒曼非常欣赏,因此也动起了买入曼联的打算。同时沙特财团近年一直在体育和娱乐方面投钱,他们希望与其他海湾国家进行全方位的竞争,其中也包括曼城老板曼苏尔酋长和巴黎圣日尔曼背后的卡塔尔财团。因此沙特财团将收购曼联视为海湾国家间政治经济较量的强力声明。

根据之前媒体的估算,目前曼联的市值大约在30亿英镑左右,但是萨勒曼为了说服格雷泽卖掉曼联,愿意开价40亿英镑买入红魔。

格雷泽在2005年买入曼联的时候,花费了7.9亿英镑,而如今如果40亿英镑卖掉曼联,将会赚取32.1亿英镑,从投资的性价比看,这笔交易完全可行。但是前几日,媒体却表示格雷泽却并不希望卖掉曼联,并指出红魔强大的盈利能力让格雷泽不愿意放手。

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萨勒曼会为未来几周内与格雷泽进行会面,谈收购曼联一事,而谈判地会在中东地区。据悉,格雷泽方面按照计划在本周就会飞往利雅得参加一些国际论坛,而借着参加国际论坛的机会会与萨勒曼谈出让曼联一事,但是目前格雷泽已经取消了中东之旅。

在目前的舆论趋势下,格雷泽不想与沙特王室有接触。但是在此事风头过后,双方应该就会会面。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