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名将邱建良惨遭降服 MMA跨界首战一回合被终结

[摘要]中国名将“坦克”邱建良首回合被对手埃文森降服。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20日晚上,勇士的荣耀36资阳站,备受拳迷关注的羽量级MMA规则超级战中,中国名将“坦克”邱建良首回合被对手埃文森降服。

    邱建良首次跨界综合格斗,成为当晚比赛焦点。作为中国搏击历史上第一个拿到世界第一排名的拳手,“坦克”邱建良无疑是很多中国搏击迷心中的骄傲。在站立格斗领域取得羽量级世界第一成绩的邱建良,在上一场职业拳击规则的比赛中,第三回合KO了前WBC职业拳击国际金腰带拳王那荣0邦臣。而这一次,邱建良再度出发,挑战自己不太熟悉的MMA综合格斗领域。

    比赛开始后双方虎视眈眈,埃文森一个冲拳过来,邱建良躲过,随后一记神龙摆尾击倒对手,但是对手很快站了起来。

    邱建良的战术非常明确,就是打站立,频繁使用转身后摆腿,拉开距离,但仍被对手下潜抱摔进入地面,埃文森使用砸拳进行攻击,地面处于劣势的邱建良被对手抓住机会使用足跟勾降服。

    最终,经过裁判判定,挪威选手肯尼思-埃文森在第一回合以足跟勾技术降服中国名将邱建良获胜。自由搏击世界第一邱建良的跨界MMA首战,宣告失败。

    另外一场也同样引人关注,那就是泰拳小侯爷邓泽奇跨界对战罗斯悍将亚历山大-丹尼洛夫。比赛开始邓泽奇依旧是利用站立技术打对手,也取得了效果,但随后对手抱摔成功,进入地面之后直接被降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