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拉迪波25分引领9人得分上双 步行者20分狂胜篮网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步行者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依靠末节的疯狂攻势,他们以132-112击败对手。

数据统计:

步行者9人得分上双,奥拉迪波拿到25分7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奥奎因得到16分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5分,特纳得到14分8个篮板;篮网方面,哈里斯三分球6投5中拿到19分,勒维尔得到19分4个篮板3次助攻,拉塞尔拿到12分6个篮板7次助攻。

本场之星:奥拉迪波再送高效表现

奥拉迪波发挥出色

在本场比赛里,奥拉迪波打得随心所欲,三分、快攻上篮、暴扣……他可以用任何方式将球送进篮筐,整场比赛,奥迪登场33分钟,他的贡献值达到了+27,也即是说,当奥拉迪波在场时,球队净胜27分,当他末节被换下场后,全场球迷也起立欢呼,为他送去掌声。

比赛回顾:步行者轻取篮网

此役上来,勒维尔跳投命中,特纳用中投还以颜色,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犬牙交错,在本节还剩2分11秒时,丁威迪飙中三分,两队战成25平。约瑟夫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奥拉迪波也命中三分,步行者发力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丁威迪和库鲁茨相继将球送进,首节战罢,篮网以29-33落后。

约瑟夫三分命中

次节回来,麦克德莫特手感火热,他上来后连中两记三分,帮助步行者建立7分领先,点燃了现场气氛。篮网依旧顽强,他们随后利用内外结合将比分追上,勒维尔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篮网50-48反超。奥拉迪波在本节末段发飙,他不仅飙中三分,还抢断拉塞尔完成快攻暴扣,帮助球队扭转局面。在本节还剩0.2秒时,奥迪在三分线外制造犯规,可惜他的罚球只有3罚1中,半场结束,步行者以67-58领先。

麦克德莫特反击三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步行者多点开花逐渐将比分拉开,达伦-科里森跳投命中后,步行者取得14分领先。奥拉迪波想要完成空接暴扣,但只可惜这次配合演砸。勒维尔突破得手,丁威迪也命中三分,篮网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埃文斯在本节结束前还剩5秒时完成抢断,他和时间赛跑,持球一条龙冲入篮下,利用欧洲步挑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步行者以95-85领先。

埃文斯持球一条龙上篮得手

末节上来,篮网起初还能够和步行者僵持,勒夫特上篮得手后,篮网以97-107落后。随后,步行者掀起疯狂进攻,在埃文斯快攻得手后,步行者打出一波13-0的攻势,比分变成了120-97。在进入垃圾时间后,步行者逐渐换下首发,最终他们轻松以132-112击败篮网。

丁威迪加速上篮

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特纳、赛迪斯-杨

篮网:拉塞尔、勒维尔、贾莱特-阿伦、哈里斯、杜德利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