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到底因何住院?腹部穿环还是一个恶作剧谎言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红袜队投手塞尔在上星期日因为胃部疾病住进了医院。当地时间10月20日,这名红袜明星球员向媒体透露了自己住院的具体原因:都是因为在腹部的身体穿环。

塞尔表示,自己在腹部脐带处的穿环时而会为他造成不适的感觉,这也是他在上个星期日住进医院的原因。

塞尔称,由于他反复将穿环戴上摘下因此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在媒体面前,塞尔还赞扬了马塞诸塞州综合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MGH)的医护人员们。他还说道,人生当中会经历许多事情。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处理好这些事情,然后继续前行。

然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却告诉《今日美国》记者,塞尔向媒体透露的故事是他编造出来的恶作剧。塞尔在与媒体见面前曾经与数名队友打赌,并表示自己编造的故事会得到媒体的信任。

果然,堡垒都是从内部被攻破的。在被队友“出卖”之后,这一恶作剧故事就成了大家的笑谈。

在这一系列状况后,塞尔将出战世界大赛总决赛第一场。不知道他的肚脐眼,是否能为他带来好运呢?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