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缺席本月剩余比赛 或在11月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达拉斯星电报》记者Dwain Price报道,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德克-诺维茨基至少要缺席本月剩余的比赛,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能回归。

诺维茨基缺席本月剩余比赛

诺维茨基在今年4月份做了踝关节手术,他的康复一直很缓慢,为此他还自我调侃道:“我已经被称为价值500万美元的吉祥物了。”

今天,Dwain Price在推特中写道:“卡莱尔说受到脚踝伤势困扰的诺维茨基,至少还会缺席本月剩余的比赛。@达拉斯独行侠”

诺维茨基在今年夏天和独行侠签下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是这位传奇球星签下的另一份廉价合同。本赛季是诺维茨基为独行侠效力的21个赛季,他成为历史上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

诺维茨基现年40岁,生涯至今他为独行侠打了1471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1.2分、7.7个篮板和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2%、三分球命中率为38.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