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莫特:战火箭很奇怪也很有趣 我们上季确实强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快船将于明天与火箭展开对话,像巴莫特、贝弗利、哈雷尔等快船球员将面对旧主,尤其对于巴莫特来说,与火箭的对抗会更为感慨,他在上赛季还和火箭一起冲击着总冠军。巴莫特在谈及与火箭的比赛时表示自己很期待这场比赛,不过他也感觉有些奇怪。

“这也会很有趣,”巴莫特谈及22日与火箭的比赛时说道,“不过,这总会感觉奇怪,尤其是与火箭,我们上赛季真的很强,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所以和火箭的比赛会很奇怪,但是我也会很期待这场比赛。”

32岁的巴莫特在上赛季是火箭的重要一员,他的防守对于火箭非常重要,当然场均也有7.5分入账,而在今年夏天,巴莫特以1年430万美元合同重返快船。除了巴莫特之外,火箭在小前锋位置上还失去了阿里扎,不过火箭也签下了詹姆斯-恩尼斯和卡梅隆-安东尼,进行了阵容重组。

巴莫特并非快船阵容中唯一一位前火箭球员,诸如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以及哈雷尔都曾效力于火箭,在2017年夏天的那记重磅交易中,贝弗利、路威和哈雷尔被送到快船,而火箭得到了现在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

相信在22日的比赛中,快船阵中的前火箭球员们会很有感触,当然也会全力以赴。上赛季的快船与火箭之战曾爆发冲突,从赛场延续到更衣室,不知道在22日的比赛中,还会有怎样的插曲,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